【命运2】火猎3.0 泰拉巴我们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3:18:06 作者:LancelotMorgue Language

#命运2燃起来了#  #命运2新赛季# 

新赛季已经两周了,不知道大家玩的怎么样呢?是玩泰坦在二象性满地找小锤子,还是体验猎人的飞刀PLUS,还是和我一样打raid时发癫“我光井蓝盾呢,蓝盾你带我走吧”…… 

随着火3.0的重置,大家或多或少都找到了自己喜欢的玩法,而看题目大家也知道,今天的主角就是我曾经的仓管——泰拉巴(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优雅恢复这个模组)

这是一套适用于地牢的生存(最主要),清怪和输出的配装。废话不多说,直-接-来-吧!

【命运2】火猎3.0 泰拉巴我们走-第0张

选用飞刀大招,方便清怪,而且配合星象伤害不低

【命运2】火猎3.0 泰拉巴我们走-第1张

增加火刀的数量

【命运2】火猎3.0 泰拉巴我们走-第2张

配合火刀在清怪的同时打能量循环

【命运2】火猎3.0 泰拉巴我们走-第3张

最重要的模组,让我这样的脆皮人得以存活

非常建议大家使用优雅恢复这个模组,因为它提供的回复是不会被伤害打断的(后果是下赛季可能会面临严重的戒断反应)

【命运2】火猎3.0 泰拉巴我们走-第4张

能使恢复时间延长到12秒左右

【命运2】火猎3.0 泰拉巴我们走-第5张

我们的主人公泰拉巴

之所以我选择泰拉巴,是因为它的特性,让它能在受到伤害时也积攒能量。当释放野兽(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启动时,泰拉巴能打出非常恐怖的伤害,且换单速度极快能持续输出7到8秒。

于是基于我们现在这样的配装,循环是:

闪身→激活恢复→泰拉巴清怪攒能量(受伤攒能量)→激活至高天余烬→释放野兽→延长恢复时间

在此基础上我还进行了优化

【命运2】火猎3.0 泰拉巴我们走-第6张

让大招打出更多伤害

【命运2】火猎3.0 泰拉巴我们走-第7张

防止buff小空窗期

加一点元素井

【命运2】火猎3.0 泰拉巴我们走-第8张

增加恢复的效力,产光球给大招

【命运2】火猎3.0 泰拉巴我们走-第9张

最简单的元素武装,产烈日元素井,火刀手上也有一个元素武装

【命运2】火猎3.0 泰拉巴我们走-第10张

药到病除捡到光球立马恢复生命值,绝缘捡到光球给职业技能充能,力量洗礼给泰拉巴增伤

【命运2】火猎3.0 泰拉巴我们走-第11张

任意一把刀,可以是单手刀可以是闸刀可以是劈瘾刀,用来输出和做位移,并且可以防御一些伤害

于是在优化后,我们的能量循环是:

闪身启动→泰拉巴清怪(受伤害)攒能量→谐振虹吸产光球/元素武装产元素井/清怪续恢复buff→元素井给闪身充能(如果用奶雷续了buff,元素井会给奶雷或闪身充能)/光球充能大招/激活生命之井/激活药到病除/激活绝缘/激活力量洗礼给泰拉巴增伤→释放野兽→泰拉巴清怪更快伤害更高→再闪身续上恢复buff→有大招就开大招→激活至高天余烬→可以回近一半能量(如果杀了小怪,还能续上恢复buff)

值得一提的是,在对boss输出阶段,如果泰拉巴一直在打boss,是可以永续泰拉巴无尽食欲buff的,而且伤害不低(我已经在地牢老一单人试过了,直接配合火刀大招三波把boss扫死了)

这套配装需要注意的就是恢复buff时间问题,建议刚启动的时候清小怪,释放野兽的时候再清黄血怪,体验会好一点。

如果要再进一步优化的话,我觉得是近战用火刀扇(可以灼烧敌人)配合焦然余烬(灼烧加快职业技能充能),不过这都太细了。

其实在我做完整套配装后,我觉得泰拉巴的位置可以被任意一把清怪快的武器取代,所以我又试了试汤米的火柴盒,但是感觉射起来没那么爽我还没测试过挽歌配这套的强度,但是感觉用挽歌清怪是不是太浪费了

‌‌‌如果大家对这套配装有什么建议欢迎在评论区讨论。发这样的配装大抵还是希望大家在肝命运2的时候不会那么无聊,或许能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也希望大家新赛季玩得开心,找到属于游戏本身的乐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