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上线】新功能样板间功能上线&航天日活动全新动态星空套装装饰来到小店&最佳店长活动限时开启!|开间小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2:44:01 作者:梦想店小二 Language

【样板间功能来袭】
本周更新后,没有时间搞店铺装饰的店长,游戏新增样板间功能了,店长可以一键copy系统推荐的店铺摆设以及皮肤啦!!!
美美店铺装饰好了,凯撒也会更加在各种场景里面撒欢的!

【更新上线】新功能样板间功能上线&航天日活动全新动态星空套装装饰来到小店&最佳店长活动限时开启!|开间小店 - 第1张无论小店被脑洞大开有着自己独特审美的店长装修成何种风格,始终凯撒会毫无顾虑的在店铺中嬉笑打闹!
【更新上线】新功能样板间功能上线&航天日活动全新动态星空套装装饰来到小店&最佳店长活动限时开启!|开间小店 - 第2张【航天日活动开启!限时投放动态星空主题家具!】
我们的宇航员在近日太空完成了半年的多的任务,也终于返回了地球了,浩瀚宇宙,宽广无垠,小店也藏着小小的宇宙,全新动态星空套装主题家具上线啦!
【更新上线】新功能样板间功能上线&航天日活动全新动态星空套装装饰来到小店&最佳店长活动限时开启!|开间小店 - 第3张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航天日开启时间:4月22日-4月28日 限时投放全新动态星空套装主题家具,星空宇宙主题店上线啦!
【科技领航员-薇拉概率UP 】
【更新上线】新功能样板间功能上线&航天日活动全新动态星空套装装饰来到小店&最佳店长活动限时开启!|开间小店 - 第4张科技小姐薇拉up卡池,现在扭蛋薇拉概率上升到40%啦,配合星空装饰,我们的薇拉科技服务员更好的服务宇宙体验顾客!
活动时间:4月22日-4月28日【薇拉卡池限时概率UP】
 
【开启最佳店长活动开启!】
角逐最佳店长,获得丰厚奖励
【更新上线】新功能样板间功能上线&航天日活动全新动态星空套装装饰来到小店&最佳店长活动限时开启!|开间小店 - 第5张最佳店长分为7日排行榜奖励和总积分排行榜奖励。
前7日单日排行榜第一名可以领取金色碎片
总积分第一名可获得超级金色员工“碧碧”已经金色自选装备等丰厚奖励。
7日考核分别为:
第一天:扭蛋排行
第二天:财富委托排行
第三天:宣传排行
第四天:成长委托排行
第五天:联盟任务排行
第六天:宣传+财富委托排行
第7天:扭蛋+成长委托排行
活动时间:4月22日-4月28日【最佳店长活动进行ing】
 
【减负功能来袭-三倍委托轻松收益!】
新增3倍委托功能。店长大人现在完成委托后可以消耗3次次数并领取3倍奖励,收益不变!小店效率Max!


有奖活动进行中!
【有奖活动晒猫大赛】凯撒出击!#好的故事总有猫#让小店和猫猫一起合影吧!
独家福利领取中!
【独家福利】TapTap下载破十万啦!不限量礼包码请店长领取!

 私信官方微博也可以领取专属礼包码并且同样获得最新的更新资讯和活动消息哦!
【更新上线】新功能样板间功能上线&航天日活动全新动态星空套装装饰来到小店&最佳店长活动限时开启!|开间小店 - 第6张【微博微信不定时的奖励活动也在进行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