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上线】少女到母亲是最伟大的蜕变,暖馨母亲节活动来袭!|开间小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2:39:16 作者:梦想店小二 Language

少女到母亲是最伟大的蜕变,暖馨母亲节活动来袭!
暖阳五月,温馨母亲节来袭!
唯有爱能够穿越时间与空间,永恒存在,母爱是母亲最强的武器和防护,小店迎来了母亲节活动,各位店长在爱与温暖的日子里,参与活动获得海量道具!

【更新上线】少女到母亲是最伟大的蜕变,暖馨母亲节活动来袭!|开间小店 - 第1张暖馨美味活动开启,七日根据不同的活动获得活动奖励,参与联盟展会和小店的日常也可以获取活动道具,日常签到等也可以获取活动康乃馨和花篮!
【更新上线】少女到母亲是最伟大的蜕变,暖馨母亲节活动来袭!|开间小店 - 第2张【更新上线】少女到母亲是最伟大的蜕变,暖馨母亲节活动来袭!|开间小店 - 第3张豪华扭蛋币,时装,升级经验和王牌厨艺道具海量获取!

暖馨母亲节翻牌奖励上线!
活动规则说明:
1、一共有3种牌:普通牌,功能牌,稀有牌。
普通牌:翻开后可以获得该奖励;
功能牌:翻开后根据对应数字,额外翻开X张牌;
稀有牌:翻开后,获得奖励,并且获得当前轮次剩余的其它奖励,开启下一轮;
2、每轮可选择心愿奖励,作为该轮的稀有牌奖励!翻到心愿奖励稀有牌前,可以更换心愿奖励。
3、同意阶段的奖励拿完之后,即可刷新下一次的奖励。
4、活动结束后,翻牌的道具会被回收。

少女园游日-桑迪正在进行中!
【更新上线】少女到母亲是最伟大的蜕变,暖馨母亲节活动来袭!|开间小店 - 第4张桑迪准备好了美美的新裙子,各位店长可以获取换新装啦!

微博有奖转发活动正在进行中!
 私信官方微博也可以领取专属礼包码并且同样获得最新的更新资讯和活动消息哦!
【更新上线】少女到母亲是最伟大的蜕变,暖馨母亲节活动来袭!|开间小店 - 第5张【微博微信不定时的奖励活动也在进行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