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萌新的一丢丢小建议|开间小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2:37:34 作者:锦鲤本里 Language

💤💤💤💤💤💤💤💤💤💤💤💤💤💤💤💤
转载自 胖姐个人心得
本帖适合萌新食用 提供借鉴 不喜勿喷

☑️ 关于氪金点

📍 月卡 周卡首选,(提高效率,节省时间) 其次 邀请函。(便宜东西多)
📍家具新出加成,可以考虑每次家具活动兑换1-2-4件获得套装效果(土豪可以忽略)
📍 128基金,前期缺紫装可以买。
📍 各大活动礼包,按需求买,看每次商店池子,缺什么换什么。

☑️ 关于抽卡
📍抽卡尽量抽 up卡池,(友情提示:up池并不是百分百出up角色,概率只有40%),后期每次升钻石需要同名卡2张。
📍up池的 幸运值是可以继承到下个卡池的。

员工选择请借鉴我上一篇帖子 给萌新的一丢丢小建议|开间小店 - 第1张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357685

☑️ 关于商店购买建议
1. 杂货店:扭蛋币性价比高,必买。金卡碎片可买。后期金币多,金币员工也要买。(刚发现,有金币购买的研究升级时间,记得买哦)
2. 联盟商店:每天笔记本,签字笔等材料,全部要买。(需求量大)如果有多余联盟币,再去买扭蛋。
3. 万能雇佣币商店:尽量换高厨艺金卡。(联盟任务及邀请函、各大活动可获取)
4. 挑战商店:前期快速提升,蓝装甚至可以不看性格,紫装获取难,一定要根据性格兑换。
5. 委托宝石商店:前期建议换笔、笔记本(技 能升级材料)后期获取多,可以换员工。
6. 王牌厨弈商店:优先兑换奖杯。

☑️关于钻石使用
📍抽卡就不说了
📍 沙滩小店:每天至少买一次到2次。
📍 挑战:可以买一到两次,有概率出紫装。(挑战是目前来说除了活动及兑换,唯一能出紫装的地方。4.15新增职业大师可出紫装)

☑️ 关于每日委托(订单)
1. 财富委托:只做员工经验单,可刷新。(中等概率,可以多挑战几次)每天12次,升级头衔后可以钻石买一到2次。
2. 成长委托:目前胶水优先,其次员工技能所用的笔记本 、笔。 (因为获取途径比较少,后期需求量大,每天12次,可钻石买一到2次。)

☑️ 关于员工培养
1. 优先培养 5个金卡作为主力,其余的有金上金没有金就紫卡,后期有金卡在慢慢替换。(打算更换的员工最多升到6星,不要升钻不要升钻!不然还要花钻石重置。6星可以直接当做狗粮喂掉)
2. 装备:主力装备是左边两件,优先换紫装。性格加成有30%(所以一定要注意装备性格)
3. 精通书: (沙滩小店获取)入门书优先精通5个主力员工的评级,不要随便升级菜谱。
4. 装备获取方式
📍挑战商店:前期换蓝装,慢慢更换紫装。
📍活动:7天一次活动,经常有蓝装紫装可以获取。
📍职业大师:有性格可穿,无性格做过渡。(重置性格=1个喷雾,增加性格=4个喷雾。所以无性格的替换掉直接当狗粮)
5. 员工技能:优先升级团队技能,其次是个人技能。
6. 后期员工要求满10个才能做订单,所以尽量培养10个预备役。尽量所有员工战力平均,订单更好通过。(订单所需厨艺按最低员工计算)

☑️ 其他
📍 研究台不要闲着,随时研究。金币需求不大,好了就点。
📍世界上的售卖💎都是骗子,看到请点击气泡举报+屏蔽。不要上当哦~

🎉🎉 惯例祝福各位十连出金,游戏愉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