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更新预告】盛夏花开,新雇员花仙子花玥盛情加入小店|开间小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2:32:21 作者:梦想店小二 Language

炎炎初夏,绿荫盎然,小店也引来了生机勃勃的生长,新雇员花仙子即将来到小店,为小店增加更多的生气!
新雇员——花仙子花玥降临小店
【5月更新预告】盛夏花开,新雇员花仙子花玥盛情加入小店|开间小店 - 第1张
蝶影旖旎桃花红,蝴蝶少女花玥苏醒
生机活泼古灵精怪的茶艺少女花玥来了,有着活波的性格,蝴蝶双翅的鲜花鲜花少女绽放苏醒,加入小店大家庭,又降给小店带来怎样的温馨故事,与谁又有更多的背景羁绊呢,店长们可以阅览即将上线的小剧场!
蝶醒时分,花玥小剧场上线!
【5月更新预告】盛夏花开,新雇员花仙子花玥盛情加入小店|开间小店 - 第2张初涉世间的少女又将迎来什么样的奇遇,续写怎样的故事,小店各种个性的雇员之间产生怎样的羁绊,为形形色色的顾客带来怎样的美味呢?解锁花玥小剧场,蝴蝶少女破茧而来!
浓郁中国风,故宫家具限时返场
【5月更新预告】盛夏花开,新雇员花仙子花玥盛情加入小店|开间小店 - 第3张浓郁中国风,大气的中国红,小店家具-故宫套装迎来限时返场!
小店排行挑战赛开启!
【5月更新预告】盛夏花开,新雇员花仙子花玥盛情加入小店|开间小店 - 第4张盛情初夏,人气小镇迎来挑战赛大比拼,厨艺挑战,美味对决,谁是小镇料理之王,各位小店快来小镇挑战比拼,赢取海量道具与游戏福利!

更多详细爆料,敬请关注《开间小店》官方渠道!获取及时详尽的游戏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