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圣和传承点|大千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2:16:29 作者:灭雀公子 Language

今天成圣了,因为没找到相对完整的攻略帖子,所以总结了点经验,也有些失误,就发帖提醒一下回归党和新人。
我说的仅限于想快速成圣的兄弟

先说成圣,我一直以为成圣要后期,实际上前中期就足够了,首先,可以刷一把雪豹枪(具体看评论,只需要一把,不算等级雪豹更好刷一点,反击套陪雷丘好处是练级打过度装备都有可能出)也可以雷丘当主队员,其次雷丘要37级,下面说下雷丘装备,反击者10(27副手),回击重盔15(37头),混元套50(25衣裤鞋),修罗之手5(34护手),八公之忠12(25戒指),石铸腰带4(25腰带)经过大佬的帮助,狂战斧5(27圣器),狂战斧有5反击,所以我将原本只有3反击还难出的半人马金戒指替换掉了,前面数字是等级,因为我忘了几个装备出处,所以按等级自己查,这一套101反击率,腰带位可用佛门套,有3反击,最终是100如果有更好的,请回复我,我加上,记得带上等级。

接下来就简单了,首先小明44级解锁封锁(详细直接论坛搜),然后45带雷丘度雷劫,雷丘一直防御,十几个回合就能过,一般一次能过。然后升46按剧情走,找死马前准备好王权书,这是核心,然后找死马过剧情,这里会先打一个雷劫使,雷丘防御就行然后去地图左下往右的通天塔,进剧情,看完后先打一个神劫使,这个也是雷丘防御就行,区别就是防御回合数更长大概二十多回合,然后过剧情,打东吊,第一次打送死,不会真死,出来后过剧情,然后打第二次,因为有人说王权书砸没用,经过测试,第二次时直接砸就行,除非你王权书没打王子解封

传承点,开启传承需要一个不朽灵魂,记得保留,刷东吊获得传承点的方式,直接读档刷并不能获得,所以有能力的可以考虑清理存档刷试试。
另外和评论大佬聊了几句,直接读档刷轮回点应该只能手机刷,所以手机党有兴趣的可以找评论自行测试。

最后强烈推荐大家,要快速轮回的,强烈建议佛门开局,省心的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