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补充版|乱世逐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2:15:51 作者:。咖啡不懂酒的醉 Language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要怎么配阵容,挨个回答已经影响我玩别的游戏了,所以在这里写一版深度解析,以后就不在回复询问阵容的问题了。
      首先我发现很多公测才接触这款游戏的朋友,有点陷入羁绊强迫症的怪圈里了,就是觉得非得有羁绊效果才能用,羁绊越多越强。其实这是错误的,武将自身的功能性大于强行凑羁绊的充数。

       就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内测我就是刚好看到这款游戏随手下载了玩玩,0氪,并且内测只有两个区,每个区人都比现在公测任何一个区多好几倍。在内测服氪几百上千的水花都漂不起来一个,但我作为一个0氪,在所有玩法排行榜里都是50名内(诸侯争霸和联盟竞赛例外,这两个是实打实靠氪金)。靠的是对武将技能的独到理解。先说一下我内测时用的武将,主队是黄忠、马超、张星彩、许诸、黄盖。二队是孙策、太史慈、诸葛瑾、徐盛。当需要同时两队战斗的情况下,黄盖调去2队,1队上张飞。
       简单介绍完我曾经使用的阵容后,再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在另外帖子里建议的搭配用起来好像不怎么样的情况。这是个小误区,我所提供的是发展方向,并不是立竿见影的实际效果,因为这游戏武将随着游戏进度的解锁,产生的是质变而不是量变,没有达到那个节点前,某些武将就如同废物一样,而有些武将在越过节点后就变成了废物。
        怎么判断武将的后期能力,需要长时间的沉淀,玩的久了自然就会弄明白他们所有技能完全体的效果。下面简单介绍一些我常推荐的武将实际能力。
       先说黄盖吧,4星8阶前就属于毫无存在感的玩意儿,4星8阶后主动技能每次给自身和1名武将添加一个燃烧盾效果(自动释放AI锁定为前排血量最低武将),每秒对周围敌人造成当前生命值3%的伤害持续5秒,看起来感觉伤害很低对不对?但是两个盾是可以叠加的,也就是6%,5秒。相当于造成黄盖当前生命值30%的总伤害。实战数据往往就是黄盖伤害仅次于黄忠。5星后一口奶17.5%,还是范围回血。当然仅仅如此也就是个正常紫卡的能力,但他还有最核心的两项能力,普攻概率性的给周围敌方挂致残debuff,和血量健康时超高的格挡率。实战效果为通常都是最后一个倒下的前排,张星彩、许诸这种纯肉盾反而都没有黄盖活的久。不管你玩什么阵容,养个黄盖备用都不会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