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将:魏延|乱世逐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2:15:29 作者:一场漫长的战争 Language

武将档案-魏延
武将碎片入手方法
抽卡、访贤玩法

五虎上将:魏延|乱世逐鹿 - 第1张


武将定位分析
魏延是一位单体多段输出型武将,有单体输出能力,可以对敌方武将造成致命性打击,
大招的冲锋效果再配上高单体输出能力可以使魏延直冲敌方后排,撕开敌方的一道防线,对敌方后排造成毁灭性打击
同时魏延还有着衰弱技能,可以针对性的应对敌方输出型武将,使敌方输出大大降低。

五虎上将:魏延|乱世逐鹿 - 第2张

武将适用玩法
夜袭定军山、漠北远征

技能介绍
【折冲于野】选择目标向目标冲去,对目标造成伤害,开场对距离本人最近的敌人释放技能。有着单体高伤,可以瞬间对敌方武将造成致命一击。
【反骨】每隔一段时间,对攻击目标造成多段伤害。多段伤害的输出效果可以在瞬间打出高伤害使敌方残血。
【孤勇】每隔一段时间,对随机武将释放识破buff(debuff)。衰弱敌军,可以大大减少敌方的输出能力。
【兵略】魏延周围没有敌方士兵时,自身受到的伤害会减少。即使敌众我寡,魏延也完全不虚。
【狂战】魏延的技能伤害有额外几率产生暴击。技能的暴击可以使魏延的输出大大提升,甚至可能一击致命,秒掉敌方武将。

五虎上将:魏延|乱世逐鹿 - 第3张

羁绊阵容搭配
【魏延+黄忠+法正】
暴击率的提升增加了爆发,同时暴击后的攻速加成能够进一步提升输出。

【魏延+马云禄+关平+关银屏】
开场立即释放大招,还能使关银屏大招伤害范围变大,开场便可以打出巨额输出取得巨大优势。

【魏延+关平+廖化+周仓】
补充一定的生存能力,组合内武将格挡率增加,使武将们战至终章。

装备、法宝、阵法、战形**式组合选择参考建议
【装备】选择
武器:陨铁描金斧 (增加增伤率)衣服:嵌玉犀皮甲(增加免伤率);
帽子:玛瑙犀角盔(增加免伤率)饰品:白虎玉扣带(增加暴击伤害)

五虎上将:魏延|乱世逐鹿 - 第4张

【宝物】选择
蚩尤刀、刑天干、轩辕剑、盘古斧、后羿弓、大禹息壤
凑齐六件宝物后,激发“神威”技能,将增加有效伤害、攻速
神威技能的buff加大对敌方武将的伤害,配合魏延孤勇技能还能使敌方武将伤害减弱,可谓一举两得。

五虎上将:魏延|乱世逐鹿 - 第5张

【战形】选择
五龙庇护
释放天赋技能后,增加自身造成的伤害,能够持续4秒,效果不可叠加
五龙战形大幅提升天赋技能的伤害收益,配合狂战技能还可以使魏延暴击伤害更高,使魏延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五虎上将:魏延|乱世逐鹿 - 第6张


【阵法】选择
魏延是蜀国阵容核心输出,阵法选择上可根据敌方阵容来针对选择【鸟翔阵】、【虎翼阵】、【龙飞阵】
【鸟翔阵】魏延布阵位于前排时,对敌方伤害增加,同时对自身有减伤效果,攻守兼备。
【虎翼阵】我方武将攻击范围内存在敌方武将时,对敌方伤害增加,同时对自身有减伤效果。
【龙飞阵】随时间及释放技能次数增加我方武将能力,配合魏延触发技能,使对敌方伤害更高,能快速清场结束战斗。

五虎上将:魏延|乱世逐鹿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