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将:张辽|乱世逐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2:08:40 作者:一场漫长的战争 Language

武将档案-张辽
武将碎片入手方法
抽卡、访贤玩法、英雄露颖

猛将:张辽|乱世逐鹿 - 第1张


武将定位分析
张辽是一位刺客型武将,天赋技能的冲锋和技能奔袭可以直取敌方后排而去,配合单体高伤瞬间打出高爆发伤害
打出爆发伤害使敌方减员形成多打少的局面。张辽在战场中扰乱战局既有单体输出能力,还可以用来收拾战场残局
可谓敌方后排的噩梦,极致的输出使他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猛将:张辽|乱世逐鹿 - 第2张

武将适用玩法
主线推图、夜袭定军山、撤退逍遥津

技能介绍
【嗜血奇袭】:选择敌方武将后向目标冲去,对武将造成单体伤害。直逼敌方后排而去,对敌方后排造成大威胁。
【奔袭】:向距离最远的武将发起一次冲锋并造成单体伤害。搭配着天赋技能可以连续对敌方后排发起奇袭,扰乱敌方阵型。
【血怒】受到割裂的目标,每次攻击都会受到自身攻击力的额外伤害。搭配着天赋技能对目标施加的割裂效果,可以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
【屠灵】对周围没有敌方士兵的武将造成伤害增加。趁敌兵,要敌命,不给对面苟延残喘的机会。
【影袭】在首次接敌时,每移动一段距离就会产生残影,造成范围伤害。跑到哪里杀到哪里,所向披靡。

猛将:张辽|乱世逐鹿 - 第3张

羁绊阵容搭配
【张辽+典韦+许诸】
魏国的核心羁绊组合,能够使我方武将不断获得护盾,该护盾被击破时可以回复血量,未被击破能够对周围造成剩余护盾量的伤害,为我方武将提供了极强的生存能力。

【张辽+张郃+于禁】
组合内武将每击杀1名士兵,伤害攻速增加。提供了持续作战的能力,使张辽可战至终章。

【张辽+吕布+马超】
张辽攻击范围内没有友方武将时,其抗暴率、格挡率有效增加,大大提高抗伤能力,提高了队伍的容错率。

装备、法宝、阵法、战形**式组合选择参考建议
【装备】选择
武器:陨铁描金斧 (增加增伤率)衣服:嵌玉犀皮甲(增加免伤率);
帽子:玛瑙犀角盔(增加免伤率)饰品:卧狮白玉佩(增加暴击率和破击率)

猛将:张辽|乱世逐鹿 - 第4张

【宝物】选择
蚩尤刀、刑天干、轩辕剑、盘古斧、后羿弓、大禹息壤
凑齐六件宝物后,激发“神威”技能,将增加有效伤害、攻速
神威技能的buff加大对敌方武将的伤害,配合着张辽高输出使其可开场取敌方后排首级。

猛将:张辽|乱世逐鹿 - 第5张

【战形】选择
五龙庇护
释放天赋技能后,增加自身造成的伤害,能够持续4秒,效果不可叠加
五龙战形大幅提升天赋技能的伤害收益,对武将单体伤害增加,提高了张辽的爆发能力。


猛将:张辽|乱世逐鹿 - 第6张

【阵法】选择
张辽是魏国阵容核心输出,阵法选择上可根据敌方阵容来针对选择【鸟翔阵】、【虎翼阵】、【云垂阵】
【鸟翔阵】张辽布阵位于前排时,对敌方伤害增加,同时对自身有减伤效果,攻守兼备。
【虎翼阵】我方武将攻击范围内存在敌方武将时,对敌方伤害增加,同时对自身有减伤效果。
【云垂阵】张辽生命值较低时,对敌方伤害增加,同时自身有减伤效果。可以使张辽输出至最后一刻,战死沙场!

猛将:张辽|乱世逐鹿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