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谨慎入坑,无良作者胡乱删号!|魔界幻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1:42:35 作者:审判者AA Language

先放时长图。我公测第一时间入了坑,玩了两个号,分别叫“独步红尘”和“傲笑苍生”,独步红尘是大号正常玩,另外突发奇想,用小号傲笑苍生囤金币玩,只攒钱不花钱,看可以攒到多少金币。
就这样正常玩了几天,两个号每天24个广告从不落下,大号独步红尘进度一般般,勉强跟上大部队,昨天转生今天61级。

小号傲笑苍生就好玩了,因为第一目标是攒钱,从未洗炼装备(除非过任务),高分装备都是从交易所慢慢蹲的,评分不高就算是红装也不买,全身的强化只有5、6级(为了过任务才点的),到今早攒的金币已经447万了,一直是金币榜榜一。开始叫傲笑苍生,后来改名“攒钱娶兮儿”(兮儿是群里一个小姐姐,开玩笑的),今早改名“广告位招租”(当然是为了好玩,并不是什么广告位)。
直到今天早上,我想把小号几千材料转给大号合成宝石,(小号物资转大号很常见,有的人有N多小号,我就只有这一个。)过程中突然发现一个BUG,就是小号上一个材料,交易所会凭空出现几千几万个,开始我以为是截胡了别人小号的材料,后来想想觉得是BUG,第一时间就到群里艾特作者报告情况。
结果作者知道了,马上删了我小号,说我卡BUG获利,才弄到四百多万金币。我用我全家发誓,小号的金币是一分一毫攒的,都是打怪、做任务、领工资、卖装备材料正常游戏得到的。从开服第一天就是金币榜榜首,一直保持到今天,全游戏都知道我有四百多万金币,作者偏说是我今早卡BUG刷的钱?我当然不服啊,我就在群里跟作者争论,但这逼崽子死活不认,从始至终都没搞清楚状况,一声招呼都不打就删了我小号,还威胁说顺便封了我大号。
结果,是我发现的BUG,第一个报告BUG,竟然落得如此下场,两个号都莫名其妙被封了,哈哈。
大家看看,就这作者这德行,放古代就是一残害忠良的昏君,它的游戏还能玩吗。
发完这个贴,我就不看了,越想越气,随便***作者和它的走狗怎么狡辩,希望大家见仁见智,远离垃圾游戏,世间游戏千千万,别往粪坑里跳,谢谢。新人谨慎入坑,无良作者胡乱删号!|魔界幻想 - 第1张新人谨慎入坑,无良作者胡乱删号!|魔界幻想 - 第2张新人谨慎入坑,无良作者胡乱删号!|魔界幻想 - 第3张新人谨慎入坑,无良作者胡乱删号!|魔界幻想 - 第4张新人谨慎入坑,无良作者胡乱删号!|魔界幻想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