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转人族丁丁主c推图毕业啦~|古代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1:25:21 作者:狐狸尾巴着火啦 Language

就是一点感想,不敢说是攻略哈。
目前是二转143级34-200图毕业,等级区间第10,排名水分很大,但是总体感觉还是比较好用。
前排提示新手不要起手玩人族!
跪求大头!矮人觉醒给力点!!!!求求了!!!千万别为难人族了!!!爱你呦!!!

二转人族丁丁主c推图毕业啦~|古代战争 - 第1张

二转人族丁丁主c推图毕业啦~|古代战争 - 第2张

因为本人丁丁觉醒后才开始玩人族,所以没觉醒丁丁的不知道感觉咋样(我猜应该挺难的哈哈哈)

言归正传,总体强度尚可,应该是略逊于国家队,但也差不了多少,尤其出了矮人之后强度在线,期待一手矮人觉醒!丁丁觉醒完的那一个晚上直接22图俯冲28一点不卡图,然后历时一周多毕业,个人感觉可以玩下去!

常住队伍:丁丁,矮人,天使
替换位:元素,圣光,女皇,色欲,牛头
(有大佬提出露丝复活主角的黑科技,个人没有资源了,暂不讨论)

丁丁:人族绝对主c,优点是第二回合开始稳定秒3,且攻击目标随机,上限很高,完全解放风语,想打谁就把手机一放,使劲re就行了。缺点也很明显,第一回合秒不了人,需要苟住。非常惧怕晨曦和希勒的组合(二转28-32图全是晨曦希勒,人麻了)经常一回合秒自己四五个人,天使也指不定把无敌给谁,为此我丁丁神器点的物攻和防御哈哈哈(调整装备也可以,保证丁丁防御前三)。另外暴食也很烦,上来把buff全吞了,丁丁吸不了血。

矮人:丁丁专辅了属于是。普攻烧血给丁丁加攻,速度快于丁丁,使其可以第一回合稳定秒2。神器是给三个人族的吸血buff,也很有用。丁丁只要扛住第一回合,基本可以把自己和一个队友奶满。并且不会很惧怕反甲猪。矮人的输出就不要指望了,不能说没有,反正也就意思意思了。基本就是上来给个buff然后敲一锤就没了。能苟住的话可以打对面的肉,无视防御还可以(问题是苟不住)。另外吸血buff可以被驱散,惧怕暴食。所以我主角带了个吸血的技能,弥补一下。

天使:老牌工具人,赌无敌丁丁,本身人族,就算第一回合送了也不亏。偶尔也会下场替换。本人目前未觉醒。

圣光:上场率其实比较低,用来抗正义这种,给丁丁加攻。免伤感觉属于锦上添花。

元素:打肉用,或者赌控制,人族,送了不亏。本人未觉醒,某些图还是挺好用的。

女皇:比较常驻的英雄。开局加攻和后排沉默都很有用,有时候放在后排赌沉默(怕被秒)。

色欲:比较常驻的英雄。碰见晨曦希勒基本必上,要不然一回合人全给你扬了!丁丁第一回合无论如何站不住的时候上,一般而言,第一回合过后要保证至少存活丁丁和两个队友抗伤害。(尚未觉醒)

牛头:对面棘手英雄再前排时上(需要觉醒),好用!

圣行者:很少上,对面控制太多的时候上。反正是人族送了不亏。

综上,丁丁队整体思路保丁丁至少两回合,就有戏。一般丁丁第一回合伤害很低,尤其是上了色欲,队友掉血少,丁丁打人挠痒痒。第二回合基本可以秒2-3个,然后就慢慢re吧。此外,如果对面伤害高,脆皮还是多秒,可以下色欲,一回合把队友全卖了(多少留一个哈),丁丁可以直接秒掉3个,然后把自己和队友奶满,第二回合扛住了就直接结束战斗。

基本就是这样啦,欢迎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