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1转毕业留念,01转玩法思路总结(萌新,超慢更)|古代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1:23:52 作者:零氪 Language

简单介绍下,楼主是来自先祖区的一枚白嫖肝。主玩亡国队,主力狮子加1,十速没使用加速卷的情况下,毕业总耗时35天,138级毕业,光29图就推了三周以上。在得到六圣光庇护后,特来此报到分享一波经验。
路人1转毕业留念,01转玩法思路总结(萌新,超慢更)|古代战争 - 第1张路人1转毕业留念,01转玩法思路总结(萌新,超慢更)|古代战争 - 第2张路人1转毕业留念,01转玩法思路总结(萌新,超慢更)|古代战争 - 第3张
01转是这个游戏的新手阶段,主要都是靠狮子一波流,一波不了就上亚瑟风语切后,零转前期偶有上场机会的肉狮子在一转彻底退出历史舞台。建议第一只加3卡选择亚瑟,因为二转后出场率高,并且这个阶段血战也是先发。
路人1转毕业留念,01转玩法思路总结(萌新,超慢更)|古代战争 - 第4张路人1转毕业留念,01转玩法思路总结(萌新,超慢更)|古代战争 - 第5张
1.装备篇
坦克和酱油挂件用比命邪(奥星)就好。狮子攻击套也是按照等级更新成一转装备也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21和22这两章出的圣洁部件在二合一生灵时,只能选择合成戒指或者肩膀部件,不然无法凑齐光辉命运比蒙生灵的“2222”。血精买生灵的勇士可无视此条建议。
通关25262728这四章出主手以外的其余光辉部件,可二合一主手,最好只和一次凑三光辉,这样120级就是三生灵三光辉两命运的准毕业套了。
130级可以用大帝替换命运,即两光辉两大帝三生灵加一项链散件的搭配,还可以增加1万多攻击。
路人1转毕业留念,01转玩法思路总结(萌新,超慢更)|古代战争 - 第6张
亚瑟主用比命邪或者比生邪,单亚瑟切后时可直接换狮子装备。楼主毕业时加3亚瑟穿狮子装备有60万攻击,相当之炸裂。
2.英雄篇
一转抽卡的思路更多是围绕二转觉醒提前做考虑的。推图用的上的卡零转应该都有了。这里就只谈谈几张相对冷门的卡,仅供各位参考。
龙王打boss必备,可以一波流垫猪,四刀打猪一半血;缺点就是本身腿短,想要在狮子前出手就得强化鞋子或者吃敏捷药,垫大树或者女主这种高护甲的效果不如三刀亚瑟。
路西法29图后面很多图可以替换女皇抗单体小怪,配合亚瑟风语单点爆破,要是前排有奥星套能抗住也可以不用。很多人在01转出这张卡是因为血战可以创造奇迹。

狼人一波流小帮手,溢伤和流血效果不俗(尤其是流血效果极为炸裂),可叠加两回合,神器还能给狮子额外加12%攻击(8级神器)并且附带吸血,楼主不到59万攻的狮子在男主加攻buff下配合狼人可以一刀杀掉29-199的前排熔岩小怪,一回合内总体增伤效果稍逊于梦魇龙,不过胜在稳定;缺点就是神器只能支愣两回合,而且因为溢伤无法给到后排,有时候一波流前排杀掉了后排却卡住了。极限推图还是建议出一个,能提高一波流上限。
3.推图篇
01转推图思路就是狮子一波流和风语切后这两种。
(1)狮子一波流的使用前提并不是一定要一回合一串五一串六对面,只要狮子能稳定击杀前排的非坦克小怪,有时可以让狮子藏在己方后排(吃花簇魔导库卡熔岩),配合女皇对敌方后排的控制让狮子打出两波甚至是三波流带走对面(29图)。另外一波流不一定非要上天使,合理上挂件最大化输出是关键,比如用亚瑟晨曦or龙王颠刀,守望反伤阿姆和前排女主。一波流除了男主女皇狮子是固定的,其他人员安排非常灵活,无法逐一说明,总之思路要打开。
(2)亚瑟风语元素切后这套阵容在一波流乏力的时候使用,前排一般是女皇和色欲,男主加血续航(扛不住就寒冰)可以耗死对面,如果对面C位亚瑟三刀无法处理掉,可以再用狮子替换一个前排(一般是换女皇)。
总结∶篇幅有限,楼主没办法穷举出所有过图阵容,很多图方法也不唯一,有时候可以两波流的图也可以选择切后,难点在于选择一个最匹配自己当前装备等级的方法从而降低三百次的概率,tap上作业不少,但别人能过不代表你也一定能过,极限一点推图还是要靠自己多分析比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