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队,0转保姆级攻略|古代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1:21:54 作者:没气质臭男人 Language

最近无聊,就写点攻略吧,这期介绍狮子。
最近看到好多人玩不明白狮子,每天都在世界问,好多答案都是亚瑟配狮子,说实话,我是很不推荐这套阵容的。
首先介绍一下狮子队的组成吧。

一,你得要有保护狮子的英雄。

二,你得要有给狮子加输出的英雄。
三,你得要有帮狮子叠刀打肉的英雄。
四,你得要有能让狮子轻松吃无敌的英雄。
五,你得要有打比蒙,圣光,守望的办法。
六,你得要有调站位的耐心。

以上缺一不可,少一个就是睡觉。

好多人都在说亚瑟比龙王好,说实话我是不认同的,首先不是亡灵队的亚瑟是砍不动圣光和守望的,光这一点他就没资格当副C,好多人又说亚瑟的控制是神器,不可否认,亡灵队的亚瑟控制超级好用,可放狮子的队伍就不行了,为什么呢,首先吧你得看看狮子的被动,狮子被动是吃了伤害越高输出越高,亚瑟直接吧他控制了那他就不打伤害了,虽然成功的控住了一回合,可也成功的拖延了狮子一回合的输出,唯一能做到让对面给狮子增加输出又能最大程度吧天使无敌留给狮子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色域,而色域的神器也只持续一回合,那么你觉得亚瑟控制还有用吗?说实话,高转以后确实有用,可0转那就是鸡肋,别人都想方设法的让狮子吃伤害打最大输出呢,你却上个亚瑟不让对面打你,想不通,还有就是说保护其他人不被打,吧无敌留给狮子的,可说实话这一点路西法做的比亚瑟好多了,好歹亚瑟只限制一个让对面少打一下,路西法复活5次呢怎么说,只要了解怪物的攻击机制,让对面好几个打路西法不比你亚瑟厉害啊,而且亚瑟是打脆皮的,狮子也是打脆皮的,2个打脆皮的放一起,真就拿肉没办法了,要是碰到守望,比蒙,那我就只能送你2个字,呵呵,还是那句话,狮子亚瑟可以一起出,但是千万别一起上,高转除外。

下面先来说说狮子的常规阵容配置吧,狮子,女皇,天使,色域,龙王(2转换正义),这是常规阵容,备用梦魇龙,鱼人公爵,索菲亚守望,元素,晨曦,风语者

就和我上面说的,带天使是因为他能最大的保护狮子出被动,带女皇是因为他能让狮子最大程度的一穿六,带龙王是因为他能快速清理圣光,守望,带色域,是因为他能让对面的aoe变成单体,从而吧无敌留给狮子。

带龙王呢就一点,也是副C最重要的任务,那就是帮你狮子杀那些狮子打不动的怪。

梦魇龙的增伤可以帮你打那种整个队伍都很肉的图。

索菲亚守望可以帮你解决前排3比蒙。

鱼人公爵可以帮你定点控制,比如对面前排肉,后排希勒加莎莎,你带着风语者只能秒一个,另一个没法解决,你就可以上鱼人控他。

而晨曦,相信好多人都想不通,为什么我会推荐他,其实我推荐他,最重要的因为是某次更新以后龙族纳入人族联盟的关系,而晨曦的龙族增伤变成了人族增伤,玩狮子的,相信很多人都被圣光,希勒,守望,女主,折磨过吧,秒他秒不动,不秒他又切不到后排,或者第二回合直接被希勒秒杀,狮子攻击又不够秒他的,这个时候上个晨曦就厉害了,因为他的增伤太厉害了,哪怕对面是圣光你也可以上个晨曦让龙王给他3刀狮子就能一波过去。而10级神器增伤有百分之40,配合梦魇龙直接百分之65,再加上女皇,懒人要秒圣光也不是不可能。而且富国者阿姆这个大蜥蜴现在也是人族的哦,而且带着还能让你每日副本快人一步,所以0转我超级推荐养个他。

至于其他英雄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下面说说装备吧。
玩0转狮子队的我相信最大的问题就是装备不会配,这也不能怪你,因为123级以前确实不好配。

先来说说93级的装备配置吧。
100级命运的项链,戒指,80级自然的头盔,身体,70级牧羊的鞋子,肩膀,50级光之的主手,副手,最大程度的提前双百。
要是想肝一点的可以多弄个光之的身体。

103级的装备配置。
110级比蒙的武器,头盔,100级命运的项链,戒指,70级牧羊的鞋子,肩膀,50级光之的副手和身体。
多鉴定个命运的鞋子和比蒙的鞋子,如果是cs号进来100多级可以忽略100级以下的装备直接比命邪起手。

113级的装备配置
110级的比蒙武器,头盔,身体,100级命运的项链,肩膀,鞋子,120级的邪龙副手,项链。

123级的装备配置。
110级比蒙的武器,身体,130级生灵的头盔,肩膀,戒指,100级的命运鞋子,项链,120级邪龙的副手。

而狮子的毕业装备就是130级的生灵头,肩膀,戒指,100级命运的项链,鞋子,150级光辉的武器,副手,身体。

有血狮的时候可以带170血狮的武器,项链,160级启示的头,身体,150光辉的副手,肩膀,生灵的鞋子,戒指。

当然嫌麻烦也可以2血狮武器,项链,3光辉副手,肩膀,身体,3生灵戒指,鞋子,头。
总之不管什么情况下,主C的鞋子一定要带最低级的。

还有就是推图的阵容。

其实,狮子推图只要熟悉的掌握好每个英雄的技能并且好好利用就可以了。
狮子队推图其实只要注意几点。
第一,灵活的站位,尽可能的让狮子多吃伤害,最好是放正义面前这种。

第二,活用梦魇龙和晨曦,正常图一般是不带他两的,可如果对面前排肉,狮子差点伤害秒不掉的时候上梦魇龙虽然刷脸不过很牛,如果对面前排是3个女主这种人族还可以带个晨曦。

第三,灵活的利用好龙王这个副C,对面谁肉,龙王就放谁面前先把他打残了狮子再一波砍过去,当对面出现圣光的时候,龙王基本是必带的,因为狮子确实打不动这货。

第四,狮子的装备,千万别100施法,暴击却没有100,狮子最重要的就是百暴,比起施法,狮子更需要百暴,因为狮子一串六暴击率判定是6次,而施法只有起手的一次判定而已。

第五,那就是比蒙图,亡灵队打比蒙说实话很简单,可狮子队碰到比蒙那就是灾难级的,不但打不动,打他还反弹,这时候就得用好索菲亚这个英雄了,前排比蒙可以吧女皇换成女主。

当然推图还是得看阵容来,具体怎么利用好这些英雄就得看各人的理解了。

下面说说神器的先后顺序吧。
第一个没的说,狮子,说实话狮子刚开神器的时候威力还是不太够,大概也就打到12图到15图的样子,第二个就是狮子的绝配女皇这个时候狮子才开始猛起来,大概可以到18图左右,第三个色域,20图以后因为众多的aoe导致好多队友抢无敌所以推荐第四个龙王,龙王出来以后狮子就进入了正常的推图节奏了,不过后面的图开始出现很多人族肉的图,这时候可以弄个晨曦了,再来就是主角了,然后就是元素,天使那些慢慢开就好了。

总是狮子队很肝,动不动就要换位置,而且好多时候还要调属性让狮子吃伤害,新手谨慎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