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大乱斗胜率最高的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4 12:34:18 作者:Mysterious游戏社 Language

    大乱斗胜率最高的英雄 邪恶小法师,可能你已经猜到了,这名英雄有着中等的debuff,但丝毫不影响他在大乱斗的发挥,登场率也一度飙升至10.67%,胜率达到了54.55%,直接登顶。

【英雄联盟】大乱斗胜率最高的英雄-第0张

    我觉得最直接的原因是地形和装备。先说地形,不同于峡谷地形,毫无深渊的地形比较拥挤和狭窄,这让小法师的一技能可以大展狂徒,极大的限制了很多突进的英雄,很容易配合队友取得团战胜利。然后就是装备,极地的小法师出装一般偏肉,基本上每局小法都必备一个狂徒,所以根本不怕你消耗残血,跑路回来时就是一个满状态。邪恶小法师在大乱斗被动法强叠加非常快的,所以就算出肉也不缺伤害,你们应该都遇到过这样一个情况,一波团打完坦克都死了,还剩一个小法活蹦乱跳。

【英雄联盟】大乱斗胜率最高的英雄-第1张

    要说他缺点,那就是机动性差,在高分团战中,他很容易遭到集火秒杀,在缺少队友的情况下,只要E技能空了,就成了个被刷伤害的靶子。所以就这么一个既肉还有高爆发高回复汉团战配合能力的英雄在大乱斗可谓是叱咤风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