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玩到六转毕业的一些深夜心得,逻辑肯定不清,不必当做正经东西|古代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1:20:48 作者:十年归 Language

最近萌新越来越多,看来游戏是向好发展了。我一直秉承一个游戏观念:好玩的游戏会吸引人玩,良心的游戏留得住人玩。古代绝对不是那种一下子你就能玩得下去的游戏,并且劝退性很高:不仅仅是因为sss的获得必须依靠时间来磨,推图的冗长也需要不断的试错,还因为游戏本身的低互动性和对抗性,肯定不是那种pvp游戏刺激能带来的。但是为什么我卸载了王者,删除了吃鸡,再也没碰电脑游戏,几乎不玩其他同类型的放置推图游戏了呢?——一言以蔽之:全靠同行衬托:福利待遇好,沙雕网友多,游戏内容简单。

不知不觉我也从一个只会在群里面嗷嗷问图的萌新进阶为群聊百级大佬,也开始分享推图作业。在疫情大环境、内卷成灾、就业困难、生活缺少幸福感的当下,享受一种游戏领域的咸鱼慢生活。这一款游戏不像其他游戏会不断诱惑你去玩,这款游戏蛮理性的,你想玩就玩,不想玩佛着也没人和你卷。
如果有一天,想要道别,其实都是很正常的,我在两年前一个新区刚开的时候玩,一直到现在我们区只有七个高转(6转以上)以及十几个萌新,我像其他游戏一样也经历了太多离别,可从没有像现在如此的洒脱,当然可能是年纪大了,看得开了,但是更多的还是对于人生的理解更深了一点吧——人生总将会不断的离别,更何况是游戏呢?你我不过是岁月长河的一瞬,但是人生的意义不就是享受当下嘛?不禁想我我自己游戏的id:十年归,本来想着取自: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但是我想随着游戏历程的增长,仿佛自己人生的岔路也变长了,就不那么悲壮了。噢,我好像是在萌新攻略?似乎偏题了,罢了罢了,反正不是高考作文,沙雕网友们绝对是理解的。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玩得愉快,这款游戏本身绝对称不上什么旷世神作,世纪华章。但这里面的人,我觉得是极为有趣的。通过这个平台认识了不少年轻的、年长的网友,感受到青春的朝气蓬勃、诙谐幽默和中年的生活苦闷、人间真实,在这个浮躁、焦虑的时代里面,遇到一些亲切而友善的沙雕,的的确确能让心情舒畅许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