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帖:如梦一场一周年|古代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1:20:17 作者:皓月禅心 Language

"我竟然来到这个世界一年了呢,索菲亚。"

"是吗?救世主你不会是睡傻了吧?和雷姆修斯爷爷一样睡得没有时间概念了?"

"……。是啊,我经历了两个轮回,你可能无法理解,但事实是这样,为了变得更强,每一次轮回我都能感觉自己可以承载更多的力量。就像……路西法那样。"


"救世主,路西法虽然已堕为恶魔族,虽然必须承认他的强大,但我觉得他承受了太多,我不希望你如此辛苦。"

"你还要如此称呼我吗,这样显得太见外了。你不知道吧,第一世轮回,你可是和我,岳母大人柯丽娜,还有同为联盟的拉裴尔阁下,我还说服了阿修罗那只大猫,和觊觎你美色的凯兰崔尔,组成了一支攻无不克的小队,笑称他为国家队。直到…神秘之音告诉我轮回之力,我选择悄悄和上一世的你分开进入轮回,我怕你伤心。"

"亡灵族风语者首领?兽族血狮那个疯子?怎么可能!你是怎么做到的?我母亲你怎么叫她岳母(脸红)?…唔?!…唔唔!!!…"

"……你的问题太多了,我只能选择这样…让你停下。"

"……(一脸娇愤)"

"好了,虽然我是异世界的穿越者,但终归你我皆为人族,我会保护你…和这个世界,直到世界终焉。"

"……(眼神迷离,精神恍惚)"

"此次轮回,我感受到轮回之力里多了一股难以描述的庞大力量,我称他为觉醒之力。所以此次如你所见我想办法口遁了…说服了凯兰崔尔之外的正义,亚瑟,白羽和嘉兰诺德,此次主力,就交给我们吧。这一次,我要站在你身前遮风挡雨。"

"……(泪眼婆娑…编不下去了)"

————————————————

不远处的凯兰崔尔:"喂亚瑟,你听到那小子说的了吗,老渣男了不过比你爹差点意思。"

正义:"我相信他,他说他有唤醒柯丽娜的办法,他准确的说出了柯丽娜的三围,这连索菲亚恐怕都不知道。"

嘉兰诺德:"这有一封刚刚异世界传过来给他的信,上面写着,一周年大头爱你。"

白羽:"可不是嘛,他让我把这封回信帮他带到万米高空外的世界屏障贴着说是会自行传信回他的故乡。上面写着什么……我是直的我们性别不合适我爱的是老妹…啧啧啧老渣男了!"

亚瑟:"……😅"

纪念帖:如梦一场一周年|古代战争 - 第1张纯属整活仅供娱乐
一本正经的瞎扯小剧情
纪念这匆匆岁月
纪念帖:如梦一场一周年|古代战争 - 第2张纪念帖:如梦一场一周年|古代战争 - 第3张

纪念帖:如梦一场一周年|古代战争 - 第4张纪念帖:如梦一场一周年|古代战争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