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国家队的挂件亚瑟|古代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1:16:53 作者:飛°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梦nán想tóng之地的白丝。
昨天我在聊天室吹了一波亚瑟,但是前提很多,我担心有一些萌新被我忽悠瘸了,所以思考再三觉得还是开贴详细说说。

首先,我的结论是,单纯面向推图,
作为国家队的挂件,如果有风语,亚瑟可以插队元素和圣光,纠结龙王和亚瑟的可以考虑亚瑟。一个我觉得激进一点的顺序是狮子天使女皇风语星辰亚瑟元素圣光。求稳的可以先出元素,优先保证正经的国家队成型。

但请注意,只面向推图!
这个阵容打血战基本就是白给,挂件亚瑟在血战中的作用不佳,竞技场也只能降低欺负小朋友的翻车率,如果想PVP请选择守望和正义。打世界boss表现也很一般,输出大约是狮子的80%左右,追求世界boss排名的请务必出龙王。

先说说为什么我觉得可以插队元素和圣光

首先这里前提是出了风语,个人觉得没有风语的亚瑟用处真的不大。这点放在后面亚瑟的缺点里面说好了。

出完风语,你会发现风语会被三阿姆调教成阿姆的形状,必须要有一个星辰来拯救女同风语。而后狮子会被三猪调教成猪的形状,元素龙王亚瑟打猪其实都是不错的。
我个人在这时候出了元素,因为当时国家队的攻略并没有人提起亚瑟。

在推13图的时候看着nils突然感觉亚瑟起手混乱一下可以降低很多图的难度,于是萌生了出亚瑟的想法,但那时候亚瑟圣光轮流点,亚瑟不争气,输给了圣光。
但我很快发现,圣光一直到进入22图都没有上过场,沦为捡垃圾队长。然后趁着新区的1888以及自己的存货,把亚瑟出来了,然后5天做出神器之后,在23图一通乱杀,甚至24图只睡了一天(主要是24图刷脸图太多浪费时间)。

圣光优先级降低主要还是因为风语的出现,直接切C导致需求的坦度大大下降。我第一次正经用圣光已经是25图了(比如25-55的平推打法)。

元素可以被插队还是考虑12图左右的时期狮子的主要卡点还是3猪,小半出了龙王没出元素一样推图很顺利。在杀猪这件事情上,亚瑟也就比龙王生疏了一点点。考虑到做神器的进度问题,亚瑟必须出了神器才能用,而元素对神器的需求反而没这么高。先出亚瑟可以尽早用上。

然后是亚瑟强在哪儿
1. 我觉得能比怪先动对怪物造成影响的都很强。

2. 国家队的短板在于单C,而且还是狮子这种猝死型的C。即便是打肉好手元素,也只能在残局的时候发挥作用。很多3-4回合结束战斗的图里,狮子一但意外猝死基本上就只能下一把了,需要刷脸。双C的配置可以极大提高稳定性。

3. 风语加持下亚瑟能A三刀,图里的法师都是甘道夫,大部分情况能把攻击偷满。如果亚瑟装备成型,伤害非常可观。

4. 亚瑟本身出肉,不怎么容易死。

然后是泼冷水时间,出亚瑟需要解决的问题
1. 亚瑟需要一套价格不菲的装备。如果说只把亚瑟当一个混乱,其实1换1并不是特别赚,还是要利用一下亚瑟的输出的。但亚瑟的比蒙3命运3邪龙2对词条的需求挺高的。好在有风语的神器加暴击,可以暂时只弄到50,但本身狮子肯定优先做装备,而亚瑟和狮子装备还不一样,就很烦。100级之前按照亡灵队的方法或者按工具人的方法出肉都是可以的。

2. 就和风语一样,有些图还是要标准的国家队才比较容易过,亚瑟是要坐冷板凳的。亚瑟是一个工具人,这一点一定要明确。

3. 推图技巧需求比较高。其实我不是特别建议还没玩明白的小伙伴出亚瑟的。亚瑟其实和风语类似,如果不怎么会调阵容的话,其实推图体验没有期望的那么好。尤其是那些问国家队出齐了还要出什么的小伙伴,被我忽悠出了亚瑟之后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回来骂我。

4. 并不会获得亡灵队的平推体验。有些小伙伴觉得出了亚瑟就不用像原来狮子那么肝了,这里打个预防针,我个人觉得并没有。反而原来要睡的图不用睡了,更尼玛肝了。

5. 很多图需要赌亚瑟1/6的混乱,真的搞心态。

补一句,个人还是很推荐出亚瑟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