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群雄传|重建家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1:12:01 作者:等风寻梦 Language


迷失的少年

这片土地上曾是充满了繁荣,而因为一场变故这里却只剩下废墟和残骸。

起初废土上的人都认为这只是一场梦,所有人都在一起做的噩梦。大家都想着可能第二天就醒了,然而有的人却再也见不到第二天了。


少数清醒的人在灾变后马上选择未来,然而草率仓促的毫无准备在现实面前不堪一击。在九死一生存活下来的人类自称为幸存者。

“诶,你死没死”队长拔拉开少年的眼皮然后用手电照了照少年的眼睛。强光的刺激下眼瞳急剧收缩,随后少年猛然起身剧烈的撞击了队长的头。

“嗷,真的疼,手电呢,看看坏没坏。”

在队员赶紧检查手电是否损坏的同时,队长问到

“你是谁。”

少年想了很久,开口到:“阿巴阿巴阿巴”

“噗”

一个喝水的队员忍不住把水吐了,另一个队员悄悄凑到队长这来小声说道:“队长,我们怕不是捡到个傻子”

“ 我爱你” 废土群雄传|重建家园 - 第1张

少年看着小声说话的两人脱口而出。

“噗”

“会不会喝水,不会喝水就少喝点” 修电筒的队员的声音缓解了尴尬的气氛。

“咳咳咳,那啥,那个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似乎想起了点什么,说道:“狼”

“哦,哦,你叫阿郎啊。” 队长亲切的走过来摸了摸少年的头,放下了戒心,毕竟嗦话都阿巴阿巴的孩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在交流中阿郎逐渐了解现在的处境,但是阿郎还是对过去的事想不起来。走一步看一步吧,阿郎心想。

“我们这是要去哪呢”

“回庇护所呀,就我们这点东西,还当不了远行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