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伤降“智”?!「金面鸮」debuff PK流命魂搭配|斗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0:37:57 作者:斗诡-神秘人 Language

减伤降“智”?!「金面鸮」debuff PK流命魂搭配|斗诡 - 第1张侠士们好呀~阴阳涡中新一轮的限时捕捉概率up活动已开启,在本期解厄泉中有机会获得两只强力限定绝品命魂——火眼魔女、金面鸮,前两天已经介绍过了火眼魔女,今天就来讲讲金面鸮吧!

减伤降“智”?!「金面鸮」debuff PK流命魂搭配|斗诡 - 第2张 
【金面鸮:debuff PK流命魂套】投稿侠士@八两雪碧

在现在主流是暴伤命魂的情况下,这套命魂在PVP中会有不俗的表现。理论上是可以克制同等战力下的暴伤流对手的,本身的词条加成能抗能打,既有挨打后的续航,也有主动出击的先手优势;在羁绊方面,两个实战很恶心人的“降智”debuff也可以让对手越打越难受,同时被暴击后的减伤也是能让人心态爆炸的!

配套命魂:
绝品:金面鸮、火眼魔女、犬魔
卓品:红蟹精、雉妖、金鳞蛟、泥丸草、魉
只需要三个绝,两个是现在的限定池里的,算是很好养成的命魂套装了!

特性词条(括号内为最高值):
①普通攻击速度+8%(17.8%),职业技能释放速度+7%(15.4%)
②普通攻击恢复的能量额外+25%(53%),释放职业技能的能量消耗-7%(14%)
③每次受击能量额外+100%(198%)
④每次被暴击时,有10%(24%)几率武器冷却时间-5秒
⑤连续释放同一职业技能时,有5%(19%)几率能量+30
⑥能量<50%时,职业技能暴击几率+3%(5.8%)
⑦普通攻击时暴击几率+2%(4.8%)
⑧普通攻击伤害+8%(14%),职业技能伤害+6%(13.3%)
 
羁绊(括号内为最高值):
①负重前行:每下技能攻击都有3%(6%)几率使对方闪避CD+1秒
②心浮气躁:每次受击有3%几率使对方当前能量-10
③免疫反应:每次被暴击后,3秒内受到的伤害-20%(35%)
 
既有速度、伤害、暴击几率的加成,也有回蓝的手段,更有克制对手使用技能、闪避的方法,能进能退攻防兼备,侠士们如果更喜欢PVP,不妨来试试这个命魂套装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