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来?不知道要多久了|爆炒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22:50:10 作者:小凌同学 Language

上帖说到贵客厨,这回来看看贵客菜吧,其实贵客菜我很少去研究,除非是银符文以上,不过看了修炼任务和主线任务、活动等等,其实我也没时间理这些。铜符文的话攒够4万来百发随机4个铜符文挺好。这回提到了金符文,那就去看看自己有哪些金符文的菜,详细如下图

(注:图片这里写“能做的金符文”是指的是我目前有的,如果想仔细看的话,建议上白菜菊花看看,然后进行收集或者安排营业)慢慢来?不知道要多久了|爆炒江湖 - 第1张金符文的菜基本每一种金符文都有一个菜,除了炒果和煮鳖,这两个的话很难弄到。
香草羊排这个我一般是拿来刷钱的(当然炸鱼排是第一位),偶尔来个贵客也算是一种惊喜,貌似很多时候我没上贵客厨也能从香草羊排这里刷出黑道小三(尽管只是撒币)
金符文香烤鱼排 煎牛排这个的话,感觉不好做,毕竟不想上5人,当然也能4人满采集但是会影响其他采集的安排。(下图是池塘的采集)
慢慢来?不知道要多久了|爆炒江湖 - 第2张

再看看没有的金符文菜,我给实验室中安排了这些,当然除非能把厨具研发出来,对此我想应该还是先研究三火的菜谱先。(下图:也只是我自己对自己的安排,写在手机便签上提醒,而非教学)
慢慢来?不知道要多久了|爆炒江湖 - 第3张

下图是我目前的金符文数量
慢慢来?不知道要多久了|爆炒江湖 - 第4张感觉还要很久很久才能凑出每个金符文至少一道菜谱
(注:如果真的是教学有用的话我一般放在游戏攻略而非综合,萌新注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