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客厨的一些个人猜想|爆炒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22:48:11 作者:小皮 Language

声明:本期不含任何推荐以及实验性理论,只是个人猜想,理性讨论即可。

本次联动的厨子出现了新类型贵客厨:奶油霜比丢
贵客厨的一些个人猜想|爆炒江湖 - 第1张

技炼为技法+更高贵客暴击率;

让我们看看目前贵客国家队:
白发小黑
贵客厨的一些个人猜想|爆炒江湖 - 第2张技炼为70贵客加暴击率

粉圆双子
贵客厨的一些个人猜想|爆炒江湖 - 第3张技炼为50贵客率加暴击率

巧克力贵客厨的一些个人猜想|爆炒江湖 - 第4张无限贵客厨的一些个人猜想|爆炒江湖 - 第5张
巧克力无限

最终效果为160贵客率加200暴击率

故国家队最终形态为巧克力无限(80*2=160)+金骰子白发(70+60=130)+金骰子双子(50+60=110),合计400贵客率,配合五火上限+4总共19份五火菜,可以做到贵客必来。

那奶油霜比丢的价值在哪?


从这次的技炼配比来看,技能去掉了贵客率,修炼变为国家队两倍的暴击率,是一种新的可能。
那么后续如果推出贵客的另一种形态(技炼都是贵客),可能会有新队伍。
如下:
双子白发技能的贵客率为70+50=120,比丢0贵客率,如果有贵客厨技炼为(50+70或者60+60),那么可以和比丢组队达到和现在国家队一样的效果(不考虑技法组合的情况下),同时由于暴击率为比丢一个厨师,应该收益更好?具体数据因为能力浅薄,这里只是个人感觉,所以存疑。

关于厨具


贵客率天花板--巧克力80
贵客率常用最高--金幸运骰子60贵客厨的一些个人猜想|爆炒江湖 - 第6张
目前池子的贵客厨具基本都是30最高,如果后续不改变的话,提高比丢地位应该是增加一个技炼贵客的礼包厨从而让整个队伍基础贵客率提高提高比丢200暴击率的收益。

楼主认为比丢是一种新的贵客形态,但是现在比丢代替国家队的双子带来的基础贵客率下降与增加的暴击率还无法证明孰优孰劣,只能期待后续礼包贵客厨的表现了。



希望套鹿做大做强,也希望小饭馆成为百年老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