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本暂别,以后再见。|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20:30:48 作者:廖雨 Language

从月球本出来之后就一直在刷,基本上是每天保证至少10把,偶尔有20把的时候,每天回复加赠送是5张红票,剩下的碎钻补,哦还有每周商店10张。
论坛各种讨论每种武器刷几个给谁带我也看不懂,只知道1.要刷,2.有用
月球本暂别,以后再见。|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但是毕竟渣猫天值还没怎么刷,于是目标是武器每种2件,防具随缘就好。
西方角色基本上每人一个假证有了,其实我刷本碎钻的时候还抱着刷个一二百把能爆出一个雷拳改典的想法,现在看了终究是幻想,被猫游拿捏的死死的,放佛知道我想要什么一样,除了想要的雷拳,出了十几二十种别的角色的异节,但是就是没改典(哭)。

附图一:月球本刷票收益统计
月球本暂别,以后再见。|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没统计异节啥的,因为只想要1个雷拳改典,别的心思不大就随缘于是没记录。还经历了两次30场升1冥,心累。(具体多少没数,但是肯定是在20以上,因为每天要么刷10局要么20局,整数记得比较清楚)

附图二:第二套最后一件武器强化完毕

月球本暂别,以后再见。|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做了两套武器,炫目的月之水晶片真的太缺,要不是卡这个材料毕业更早。防具没刷,看了青衣大佬的帖子,感觉防具不是很需要,如果哪一天真的不得不用的 时候再刷吧,现在一样买了一件开个图鉴算了。

附图三:我的1T队伍
月球本暂别,以后再见。|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其实也没啥可说的,每个人配队不一样,龙枪天值不够没法带两个徽章,速度和伤害注定没法兼得。龙枪月球枪,速度277;as公主1速315,带p话米格兰斯王宫,遇到高速怪切老师,VC增速,龙枪速度超过高速怪完成清道中,平常小怪不用切老师速度也稳超小怪;老师除了VC增速以外,还可以带HP拳、风拳等当架子给风腿增伤,但实际上不带伤害也够了(因为我发现我的老师只带了一个p化眼镜......);风腿三毒蔷薇背水,boss和fear的时候公主加力中二上毒风腿踢死,1t伤害够了。

暂时告别月球本,回去刷渣猫了,以后有机会再刷二弟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