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赛有几个国家 世界冠军杯参赛国家一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1 10:50:01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的世界冠军杯从2022年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的战队都参加了比赛,其中不乏一些实力强劲的外国战队,许多召唤师都很好奇世界赛的国家都有哪些,本次光耀菌就介绍这场赛事的参赛国家,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有几个国家?

王者荣耀世界赛有几个国家 世界冠军杯参赛国家一览 - 第1张

  首先目前已知的参赛国家有:日本、韩国、西班牙、巴西、土耳其、墨西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中国,至少有这11个国家参赛了/2022年世冠赛区的话有如下几个。

  1、土耳其赛区

  2、巴西赛区

  3、拉美赛区

  4、中东赛区

  5、东南亚赛区

  6、欧洲赛区

  7、北美赛区

  总而言之,世界冠军杯的参赛国家还是很多的,这意味着世界赛的规模是在不断扩大的,相信后续赛事会有越来越多的外国战队,加入世界冠军杯的入围赛中,角逐冠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