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一波练令的话题|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10:02:09 作者:深夜不睡 Language

🙃 ?有什么好疑问的
令姐新人有就练啊 氵一波练令的话题|明日方舟 - 第1张

一帮box差不多的人,基本干员功能齐全,瞧不上令姐杂技演员,你但新人不是啊。
单说强度 令217≥四个四星1607这还是没疑问的吧?拉满了输出也比不了幻神,但整体输出期望还是比较合格的。
再说功能 令的定位其实就是持续站场C,对大多数小有身家的刀客塔来说,可能没有位置留给令,但是对新人来说这绝对比单搞一个鸡翅山之类强不少,而且容错也高的多。
至于还有好多说不如练银羊,那我还是强调令是属于站场C位,就像你不拿鸡翅和银灰比一样,与我尔见,他俩就不是同行。
反而对新人来说,高篮耗长CD的决战技的存在意义往往是你输出期望不够了,拿来补输出,来应对高压。而且这令召唤物拉起来,输出期望本身很高,A都吧怪A掉了,也就没必要用决战技了。
所以为了成为优秀的杂技演员,别多问练就完事了!
✧٩(ˊωˋ*)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