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低配毒大树一天一太初|大千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20:19:15 作者:xtl Language

1个小时约毒死10颗树,约20碎片。
首先放上成果图:
如何做到低配毒大树一天一太初|大千世界 - 第1张基本情况描述:我是龙虎山的,第一个档,也是唯一档,没有王权书没有雷斧等等,反正该踩的坑都踩了,始终没换档坚持了下来
如何做到低配毒大树一天一太初|大千世界 - 第2张,建议新手选了龙虎山的话,如果还早,赶紧换,主要叮一下非常废事,前期手刷开荒真的崩溃,浪费时间啊如何做到低配毒大树一天一太初|大千世界 - 第3张,如果没换,记得把主角毒死,节省时间,刷的更快,我写脚本忘记了,后面懒得改了。
这三个太初算上毒爆双倍应该600-700颗树,效率不差的,除了第一只脚本忘加上双倍buff,出来慢点,第二三只基本上挂一晚上就掉了。
现在进入正题:
如何做到低配毒大树一天一太初|大千世界 - 第4张
首先是基本配置:暗女撼地脚回血项链,熊妹(老头)激光枪毒手,另两具尸体爆率装随意。暗女血量1.3万+,魔攻2600+,副手无法撼动盾(40雪山本猿人爆,也可以猫盾替代,反正我没有,懒得刷,如果两个盾都没有又懒得刷的,权冠换30本石头人掉的【海姆达尔头冠】配任意副手盾,建议海妖外壳,血量堆到1.5万+),腰带没杀戮之墙可以换下位科瑞克斯束带,戒指我用的30本的祷告,上位是猫戒赞美诗,反正我没有,懒得刷,也可以用安徒生换的滴漏者,我没换,反正当前有什么就用什么,如果还不够就打点附魔,护甲打点魔龙皮或凯诺皮,大方的打魔塔圣钻圣凯更好
如何做到低配毒大树一天一太初|大千世界 - 第5张

如何做到低配毒大树一天一太初|大千世界 - 第6张
如何做到低配毒大树一天一太初|大千世界 - 第7张
题外话:30本有用的装备:海姆达尔头冠、吟游诗人的祷告、权势之冠,海姆达尔加坦度很多场合都实用,吟游诗人配合火箭锤能开荒45本,后期也能配合激光枪打伤害,能逼近至尊魔戒效果,又能刮大树,比六角真魔戒好不知太多,至于破晓,真的没用,这是30版才有用的东西,45本只能吃灰占地方,经常看到有人发贴要刷破晓,真的没必要哈,以前的攻略是老版本的思路。
回归正途,熊妹配置如下:

如何做到低配毒大树一天一太初|大千世界 - 第8张画重点:幸运堆到350+!!!这样能保证一回合上毒,我一开始330多幸运,基本保证了上毒,但是,还是有极低概率可能上不了毒,这个概率就算是千分之一也可能在晚上挂机时发生(有天早上发现没上到毒暗女撼地脚硬砸死了大树,2000+回合啊…),所以刷的碎片换上完美圣物之心给圣物打上,我的工铲打满后幸运491,基本上熊妹第一下就上毒,不需要第二第三下,保险起见还是穿上牛歌或猪歌。

以上就是基本配置,所有的装备都很容易得,难的就是天书如何做到低配毒大树一天一太初|大千世界 - 第9张,配置完,就是脚本制作思路:
1.以黑洞为参照物,往右10步,左10步,右10步,存档,右1步遇敌
2.判断不是大树,逃跑读档,回到右1步遇敌,直到出现大树(倒霉时5分钟才遇到),这里有个特殊情况要注意处理:先发制人,确认对话框
3.熊妹上毒,暗女上奶。
4.熊妹被打死,暗女无限砸,通常35回合树就死了,过程3分多钟。(特殊情况处理:先发制人,熊妹第二回合没死)
5.复活熊妹。(不建议带凤凰项链等自动复活装,复活的血太多,大佛会控熊妹,去匠人之都买复活春卷)
6.左10步,右10步,左10步,存档(先删后存,免得爆档误删)
7.往左一步遇敌同时回到初始位置,重复上面2-4的操作
8.复活暗女同时加双倍buff。完成一个轮回,脚本完成。

最后祝大家太初爆满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