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梦幻联动揭秘!新玩法、新皮肤、新活动抢先看!|球球大作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20:18:09 作者:球球大作战 Language

今天,波拉哩收到了Hello Kitty的回信,她将在4月30日的春日游园会上和球宝们正式会面!好期待呀~
Hello Kitty梦幻联动揭秘!新玩法、新皮肤、新活动抢先看!|球球大作战 - 第1张当梦幻联动遇上五一假期会有什么特别惊喜呢?你们的金牌狗仔露菲菲特别整理了一份调查报告,一起看看吧!

惊喜一·新玩法
大爆料来了哦!Hello Kitty联动玩法——欢乐躲猫猫,4月30日趣味上线!全新的模式、全新的地图,休闲有趣又悬念迭起!嘘,快藏进进草丛里,别被发现啦!
Hello Kitty梦幻联动揭秘!新玩法、新皮肤、新活动抢先看!|球球大作战 - 第2张Hello Kitty和她的伙伴们陪大家玩起了躲猫猫
快来找找可可爱爱的Hello Kitty藏在哪里吧!
戳视频,躲猫猫↓↓↓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惊喜二·新皮肤
参加春日游园会当然要好好打扮一番啦!首款多形态关键词将在4月30日限时上架,萌动可爱的Hello Kitty陪你征战波拉哩,多种表情形态助你随时操作秀起来!
Hello Kitty梦幻联动揭秘!新玩法、新皮肤、新活动抢先看!|球球大作战 - 第3张-粉粉惹人爱-

惊喜三·礼物盒
Hello Kitty给球宝们准备了特别的春日礼物,也希望球宝能把这份特别的礼物分享给你的朋友,大家一起领取Hello Kitty礼物盒!
Hello Kitty梦幻联动揭秘!新玩法、新皮肤、新活动抢先看!|球球大作战 - 第4张惊喜四·领实物
波拉哩给球宝们准备了很多Hello Kitty精美实物周边,种类丰富随你挑!邀请好友一起来游戏,Hello Kitty周边免费抱回家!
Hello Kitty梦幻联动揭秘!新玩法、新皮肤、新活动抢先看!|球球大作战 - 第5张惊喜五·送套装
波拉哩给大家准备了超多Hello Kitty联动皮肤,专属孢子、专属头饰和皮肤套装全都有,完成任务即可免费领取!元气可爱的Hello Kitty陪你体验游园会的各种活动,一起享受美好的春日时光吧。
Hello Kitty梦幻联动揭秘!新玩法、新皮肤、新活动抢先看!|球球大作战 - 第6张惊喜六·领豪礼

和Hello Kitty合影留念,记录你们美好的友谊吧!收集Hello Kitty拼图碎片,领取联动头像框、专属聊天气泡等豪华道具奖励。
Hello Kitty梦幻联动揭秘!新玩法、新皮肤、新活动抢先看!|球球大作战 - 第7张惊喜七·大狂欢
五一假期还没到,但是波拉哩的狂欢这就要开始啦!4月23日全民狂欢福利,五一提前嗨,超大奇妙宝箱钥匙、活动皮肤全部送送送。
惊喜八·金蘑菇
4月30日至5月4日,为了欢庆五一,波拉哩将会下起金蘑菇雨!海量金蘑菇在线抢,看看谁抢到的金蘑菇最多!
今天的爆料先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菲菲子还会努力给球宝们带来更多关于新联动、新玩法的爆料,球宝们一定要锁定官方微信、微博,福利先知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