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蘑菇杯』水友赛参赛名单&对阵公布!|蘑菇战争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9:56:13 作者:大帅菇 Language

在本次水友赛中,成功入选了32位安卓赛区的首领,和32位苹果赛区的首领
大帅菇再一次的感受到了首领对于水友赛的热情,也希望各位参赛首领能够在比赛中打出自己想要的好成绩!

以下就是这次成功入选的首领啦,我们的海选赛时间会在5月28日开始,提前做好热身运动赢下这场比赛吧!

对阵表查看:
『蘑菇杯』水友赛对阵表

参赛名单:
首届『蘑菇杯』水友赛参赛名单&对阵公布!|蘑菇战争2 - 第1张请入选选手添加大帅菇(QQ:420168214),备注 XX赛区-游戏昵称,大帅菇会将选手拉入选手Q群。

【赛规提醒】
海选赛时间:
选手前往 『蘑菇杯』水友赛对阵表 查看海选赛对手,在选手Q群内联系对手进行比赛。
赛后联系大帅菇提交比赛胜负结果与截图,一定要提供截图哦~~~

在5月28日 下午4点前,参赛选手需要完成32进16的比赛。
在5月28日 晚上8点前,参赛选手需要完成16进8的比赛。

在5月29日下午2点前,参赛选手需要完成8进4的比赛。
在5月29日下午2-4点,参赛选手需要完成四强赛。
在5月29日下午4-6点,参赛选手需要完成总决赛。

※双方可自行商议时间,不宜过晚。若对阵双方无法约定比赛时间,请提前通知大帅菇。若双方都未出现,双方都将被视为弃权并被判负。

如果对阵双方在每局比赛开始前的英雄选择阶段产生英雄选择的博弈,从而导致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开始比赛的情况,可以联系大帅菇进行第三方介入确定双方对阵英雄。

【比赛模式】
>>1对1
>>指定地图(按顺序开赛:第一场:地图33 | 第二场:地图24 | 第三场:19)
>>征服模式
>>比赛模式 ON
>>任选英雄
注意:请选手确认对方游戏昵称是否正确,并按以上规则开展,如有不符,本局作废。

赛事流程:海选赛→四强赛→决赛
海选赛:采用BO3赛制。
四强赛:晋级4位选手抽签选择作战对手,采用BO3赛制。胜者进入胜者组,败者进入败者组。
总决赛:最终的胜者组、败者组 都采用BO5赛制。

感谢各位首领参加《蘑菇战争2》的首届『蘑菇杯』水友赛,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如果有任何建议,也欢迎反馈在官方Q群和TapTap论坛!

——↓↓《蘑菇战争2》导航站↓↓——
导航站 |《蘑菇战争2》前线报料——!(持续施工ing)
🍄《蘑菇战争2》官方群:71186034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