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全谥号获得攻略|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9:54:41 作者:花羽宵 Language

      首先感谢wiki攻略群的顺水喝粥,感谢他解答了很多谥号获得的细节。接下来进入正片,保证让很多人看完豁然大悟,三天肝满全谥号(献除外,有bug,跟客服反映了下次会修复)
细节全谥号获得攻略|无悔华夏 - 第1张

      首先,刷谥号前要明确以下几点细节
      第一:指定的谥号结局,就只能用指定的结局刷。胜利结局也算存活结局,存活结局不一定是胜利结局。比如诸侯咸服算存活也算胜利结局。细节全谥号获得攻略|无悔华夏 - 第2张      第二:当本局属性符合多个谥号条件时候,会优先获得未解锁跟稀有度高的谥号,而不是随机的称号,比如同时满足武、襄、景三个谥号,必定获得武这个红色称号;
       当同时满足同颜色的谥号时,会从同颜色的谥号中随机获得一个,比如同时满足武跟威,就会从这两个之中随机一个,所以你想要武得谥号,就得故意输一场,这样出的就是指定的武。关于属性值的谥号也是同一个道理,尽量贴近所需要谥号的属性,这样才不会获得别的谥号。
      第三:谥号获得的条件是取全局平均值,假设某个称号需要威望这一个属性,开局前10分钟你是50威望,后面50分钟是100威望,那结算时候威望就算(100×5+50)÷6=92威望左右。别的属性同理,所以一般开局获得想要的属性后就开始挂机,自己估摸着差不多再结算,时间当然是越久越好,看数学老师教的怎么样了,反正我算不出来,都是挂一个多小时再说。
      第四:各个结局选择的最快刷谥号时代。
胜利结局;需要场数要求的胜利结局(比如文武),推荐进秦楚汉速刷,因为耗时较长顺便可以获得碎片。(三家分晋最快,场数够了即可直接结束,但是不推荐,浪费了时间就光得谥号太亏了)
胜利、存活结局;只要属性要求的,第一种,带范增郦食其进入三家分晋速刷诸侯咸服(五星范增可不带郦食其)如何速刷看我主页视频。(第二种带张良进春秋开一技能共伐,亲测比第一种稍慢,但是范增郦食其等级不高的,可以选择第二种)
沦陷、事故结局;需要高腐化要求的,进入夏商周喝酒速度提腐化挂机10年等奴隶叛乱。
指定失国、沦陷结局;带上属性需要的名臣跟陈平进入春秋曹国,通过挑拨他国灭自己。
      第五:快速降民心直接加速科技,降军心加速行军,降威望臣服撕毁条约。
      循环增加民心的名臣有嫘祖、孔子、老子、庄子;军心的有钟无艳、孙膑、寒浞;威望的有廉颇、妲己、周公旦、郦食其。
      感谢贴吧大佬的图细节全谥号获得攻略|无悔华夏 - 第3张

下期更新个别难度较高的谥号如何最快速度获得,因为只要明确以上几点,基本上所有谥号都知道怎么弄了,时间快慢而已,不懂的可以评论区问我。
掌握方法后的速度
细节全谥号获得攻略|无悔华夏 - 第4张细节全谥号获得攻略|无悔华夏 - 第5张
细节全谥号获得攻略|无悔华夏 - 第6张细节全谥号获得攻略|无悔华夏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