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命运的孤狼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19:11:11 作者:Ddot49 Language

  当拉杰斯跑到机库时,茶佬正在整理他飞船上的杂物。“嗯…这盒是润滑油,这盒是护甲保养套装,这个…嗯?这盒武器模组怎么在这?真是的,我还以为丢了…”“呃…打扰一下,茶佬…先生?”虽然拉杰斯觉得这茶佬和先生这两个词完全放不到一起,但出于尊重他还是这样说了。“额……不用加先生了,那样有些奇怪,你知道的。”茶佬说完这句话之后便转过身来,拉杰斯眼前的这位EXO术士摘下了头盔,露出了一张及其温柔的脸,甚至还有少许的悲伤。


  “哦……额,你刚刚在竞技场可真是厉害。”拉杰斯试图用一个小话题展开交流。“哦,谢谢你,这一切不过是练习的结果,勤能补拙。”“哦,对,是的。”拉杰斯明显不知道该怎么把那问题说出口。“你有什么要问吗?我能看出你有疑问,尽管问就是了。”茶佬的这句话让拉杰斯放松了不少。“哦,好吧……这个。”拉杰斯把那个名牌拿了出来。茶佬在看到那个名牌的一瞬间呆住了。“这……你……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不然就等着你的机灵无数次地把你复活吧。”当拉杰斯反应过来茶佬的那把血色浪漫已经对准他的下颌了。“等等,我会给你解释清楚的,能先把枪拿开吗?”拉杰斯说这句话时异常冷静,因为他知道会有这样的事。“有意思,也就是说你是无意间拿到这东西的?”茶佬听完拉杰斯的话笑着说。“不不,我很确定这之间一定有什么联系,或许你不会相信的。”拉杰斯失望地低下了头“嗯?”茶佬发出了疑惑的声音。“说说看。我见到的怪事可比你多。”“好吧,我……看到了另一个我,然后我开枪射了我自己……我是说另一个我,之后这名牌就在我手上了。”拉杰斯失落地看着名牌说到。“嗯……确实很有意思,我倒是知道一个家伙能帮你。”拉杰斯看了看茶佬。“带路吧。”“下一站,木卫二,哈哈。”茶佬爽朗的笑声通过无线电传入拉杰斯的飞船。

  “对了,忘记给你说了,那家伙有些……嗯,奇怪。到时候不要大惊小怪就好,他只是有点难以相处而已。”两人降落在猎犬座深渊时正赶上暴风雪。“你确定有人能在这种地方生活吗?”拉杰斯问到。“当然可以,只要你住在地表以下。”说着茶佬熟练的打开了一个地堡的门。“来吧,就是这了。”拉杰斯和茶佬先后跳了进去。“哇哦,这里可真宽敞。萨瓦拉都能在这里再建一个指挥中心了。”“啊,对了等会儿见到他,少提萨瓦拉。他们………有些过节。这件事说起来有些麻烦。”茶佬尴尬地说。

  “这里曾经是布瑞研究所,就是人类研究制造EXO的地方,也可以称之为……我以前的家。”茶佬说出家这个词时费了很大力气。拉杰斯也没敢多问。“前面那个小门就是了。”“我建议你打开头盔里的空气净化装置。”茶佬笑着说“哈?为什么?”当拉杰斯还疑惑不解时那扇气密门打开了,随之喷涌而出的还有腐烂尸体以及各种化学药剂的气味。“哦,天哪。我要……”还没等拉杰斯说完这句话他就已经吐出来了。“那家伙不会是死里面了吧,我这辈子都没闻过这么刺激的味道。”“所以我说让你打开空气净化。”茶佬笑着说“下次能早点说这种重要的事情吗?”拉杰斯痛苦的捂着脸。“我差点吐在我头盔里。天哪,我可差点就成为第一个被自己呕吐物淹死的人了。”此时的茶佬早已笑地趴在了地上。“嗯……茶佬,还有这个新面孔。”“哦,你来了,抱歉打扰你了OMPC,我们的这位朋友……哈哈哈。”茶佬在看到拉杰斯的瞬间又笑了起来。“哦,天哪。再让我笑一会儿。”“唉,还是这个样子,有什么事就直说吧。对我用不着客气。”拉杰斯又重复了一次他那离奇的经历。“有意思,另一个你……能让我联想到的只有一个存在,能掌握时间流的存在。”“等等,你是说?”茶佬停止了大笑,整个大厅陷入了寂静之中。“不,不可能的。我们明明杀死了它。”“我们杀死的到底是那个时间线的它?”OMPC冷静地问到。“如果是这样的话,该死。我可能们需要来一次老友大聚会了。”茶佬的的语气平缓了许多。“那就让我们从迎接新朋友开始吧,哈哈哈。”OMPC一边说着一边把拉杰斯拉进另一个房间。

  在两人进去后不久,茶佬也跟着进来了。“给OMPC看看吧,那个东西。”拉杰斯拿出了那个被侵蚀地不像样的名牌。“等等,那东西,能给我一下吗?”拉杰斯把名牌递给了OMPC。“yuel,执行碳十四测年法。”经过一段时间的扫描yuel飞回了OMPC面前。“虽然这个时间有些奇怪,但是根据科学计算这枚名牌已经至少有100多年历史了。”“果然如此。”OMPC面无表情地说到。拉杰斯一脸困惑。“你们在打什么哑谜吗?拜托,我只是想知道我身上发生了什么。”“你已经被卷入一场秘密行动中了小子,你身上发生的事情可不是什么好事。”茶佬喝了一口浓茶。“该干活了,是时候让老朋友们见见面了。”说着茶佬拿出了一把钥匙。“是时候再把那些东西拿出来了。”茶佬看着OMPC笑着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