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界功法如何规划学习|一念逍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9:08:29 作者:一气三清 Language

在人界,不乏有一些功法激活条件为学习某一个神通,这些功法往往都是提供可观的洞府灵气加成,这类是越早学习越好,要么就是提供神通伤害增减,这类是迟早要学习,下面清词就说说这些功法的收益性价比以及如何规划学习!

 
首先对于洞府灵气加成要有一个概念!下面三本功法可以加10%的洞府灵气加成,基础灵气是130/周天,以化神后期为例,化神后期基础吸收率为40%,130×0.4=5.2修为,也就是多5.2修为/周天,一周天=8秒,一天10800周天,10800周天×5.2修为=5.6w。一天也就是多5.6w修为,相当于多一颗紫丹!
人界功法如何规划学习|一念逍遥 - 第1张

并且这个游戏的修为不只是一个经验值,还相当于自身的真元/气血,同等氪度下修为拉开差距等于天然比别人多出一大截真元/气血,而对于零氪来说,更重要的是能够第一时间飞升,不掉下进度!下面就说说关于几本关键功法的神通要求!

人界功法如何规划学习|一念逍遥 - 第2张

对于氪佬来说遇到以上功法条件后无非就是花500机缘重置神通学习所需功法前置神通后再花500机缘重置回来,上面这些功法一来二去的重置个几次平白无故浪费不少机缘。
可是对于平民和微氪道友来说几千机缘的代价不如多开块田、多刷几次天机阁买药,而且学习九阶功法的要求必须是要学习两本八阶功法,此时学习完五色神光决后学习太清道法最具性价比,学习八阶其他的功法无疑是让微氪零氪本就不富裕的功法资源雪上加霜,故而这个时候就要对于神通学习做个规划了。
人界功法如何规划学习|一念逍遥 - 第3张

先说法修:
人界学习左边神通,因为六阶有个灵气加成的功法天炎决需要三昧真火60级,一直学习风雪之术达到69级后学习右边神通,直至八卦两仪阵69级激活功法后,接下来可以选择把神通等级补上来,或者学习体修的寒霜剑气到69级走法修人界双控路线!顺便激活六阶功法青云剑诀!
 
至于剑阵和大天造化掌的话可以等返虚至合体期间打算重置神通的时候学习了再重置,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当然氪佬随意重置!

体修
人界学习右边神通直至殇阳剑法49级,同样是六阶提供灵气加成的功法青云剑诀需要寒霜剑气60级的条件,但是比较棘手的是太清道法的前置神通八卦两仪阵体修学了之后根本用不了。
目前主要思路是等玄晶石5万时,当天晚上重置一次同时学习三昧真火和八卦两仪阵到60级激活天炎决和太清道法,第二天早上再重置回来(重置神通6小时CD),激活后可以慢慢的去点,不用担心重置神通会让已激活的失效!
 
这样可能需要花费1000机缘去重置神通,这些洞府灵气加成少说一天能多一颗蓝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