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随使用建议 (不包括苏念雪)|烟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8:52:20 作者:屋郭绕纳塔的弟子 Language

全部女随收集,无论是开荒还是武道,我全用过。三个百万战力大号都登过门派内第一。武道不说常年霸榜,也曾打赢过五尘寺、苏文静、没退坑的音盗盐。中途退坑回坑好几次(没有好的武侠游戏,隔壁我的侠客氪了几千,结果版本一更新全废。江湖悠悠也是更新的问题。武林纯粹的玩不下去。只有汉家和暴走稍微玩的多点)

开荒阶段
开荒阶段是几乎不会变的,都是那些对手,战力够了就过。唯二要考虑的是如何降低战力要求,对后期线路过度是否顺畅。
女队唯一会限制套路的就是萧佩吟。(所以萧最好是满级后再练,或者是刀转其他套路)无论如何,开荒期上乘之后萧会拖进度。
剩下的剑随类女随会出现武学的断档。以狂风为例,加点150身前伤害不足,而且还会飘(天一还好,血衣楼sl很困难,枯骨两boss完全不行)。以血衣为例,打血衣楼只能用进阶剑法,等级高一点后会因为身法收益问题强度下降。(而镇派幻影与西子比较早,五岳又不太吃身法)
刀随很顺,唯一的注意点刀分身法刀根骨刀,过本推荐刀。
剩下的工具人内功只要60级备好银子冥罗花,没什么卡的。
前排用拳棍是随意的,因为醉拳要配凌波(主t),一般棍可以工具人用。
从武学来说,只有剑随过本很尴尬,犹其是三剑。
以上和男女随关系不大。
开荒降低战力要求来说推荐
工具人:柳如意加奶量、502前期不明显燕王本到后面的九幽对降战力帮助很大。
前排:钟(可后可副t)自带一个肉,改变sl序列,非常好用。
后排随:桃花破招能有效增伤,秦无双天赋加伤(但是考虑武道强度不建议入手,我的秦喂到10000资质后,发现强度问题,目前成为了资质最高的工具人)
不推荐:
前排:凌烟并不能降低战力要求,聚气如果不是乾元烈阳内息点满不会差冷却太多的。(副本以攻防血为主)
后排:月蓉,攻穿没上去之前,复仇的3-4次平a并不能对机制boss稳定造成威胁。而王某此招这类boss可能也活不到最后。
沙狐兰,隐身并不会让boss破前后放弃输出。
非刀萧佩吟,棍卡上乘武学,剑卡装备,三四拳非集中控单个boss强度太低(24区三剑卡血衣楼十天,忍无可忍后换了柳如意,建议90后再用每日的高阅历快速提升武学)
武道:巫月桃大热门,狂龙萧或棍萧比较常见,沙部分妹妹拳带,练度不高钟也有大用。
其余出场次数比较少,可以理解为大佬们不太用的,自行考虑是否使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