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7】绫华的须弥之旅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5 11:11:36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6】绫华的须弥之旅1

须弥城内...

“好久不见,旅行者,没想到竟然在这里见到了你!”

“原来是纳西妲啊,我还想着一会儿去净善宫见你了!”

“哦?是有什么事吗?”

“倒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主要是想告诉你我结婚了的好消息!”

“哦?旅行者已经有了伴侣了吗?想必就是旁边这位小姐了!”

“当然是,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夫人,来着稻妻的神里绫华小姐,夫人,这位是须弥的神明,纳西妲!”

“啊,原来是草神大人,刚刚没有及时行礼有所失态,还请原谅,能见到您是我的荣幸!”

“绫华小姐太客气了,我跟旅行者已经很熟了,没有那么多礼数,对了,你们是来须弥玩的吗?我待会儿要去大巴扎看妮露的演出,不知道二位有没有兴趣一起啊?”

“妮露的表演吗,当然有兴趣了!”

“那我先过去了,你们继续逛,待会儿见!”

“待会儿见!”目送纳西妲离开后空兴奋的看着绫华,“夫人,有没有兴趣去大巴扎舞上一段?”

“啊?跳...跳舞吗...”提到跳舞,绫华突然羞涩起来,“还是不了吧...”

“好吧,上次跳完舞之后 夫人就再也没为我跳过一支舞了...”

“我...回来补给你!”绫华咬着嘴唇,对于上台表演这件事她似乎有所抗拒,但似乎又有些许的渴望,但也许是碍于自己为社奉行大小姐的身份,她并没有答应空的请求。

“我们接下来要去大巴扎吗?”

“当然,妮露小姐的表演是不能错过的,而且刚刚也答应纳西妲了!”

“好!”绫华点点头,随后二人便前往大巴扎,大巴扎内热闹非凡,尤其是纳西妲的到来更让须弥群众兴奋不已,“草神大人看起来很受欢迎啊...”看着纳西妲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着,绫华有些惊讶,要知道这样的事情在稻妻是不敢相信的,“你说将军大人有没有可能也会被民众这样簇拥着啊?”

“说不定哦~比起之前,将军大人有了很多改变,相信过不了多久她也可以这样被民众簇拥的!”

“嗯!到那时,稻妻一定是一片繁荣祥和!”绫华的眼睛里闪烁着希望的光芒,与此同时,妮露的演出也准时开始,绫华欣赏着妮露的舞蹈,满脸的羡慕,也许她也曾无数次想象自己登台为观众表演的样子吧...

“旅行者!”演出结束,下台后的妮露很快就发现了人群中的旅行者,“妮露小姐!”

“好久不见旅行者,想必这位就是您的夫人神里绫华小姐了吧?”

“啊,没想到妮露小姐竟然知道我的名字,初次见面,我是神里绫华,请多指教!”

“早就听说二位的婚事了,这个手绳是我送给你们的礼物!”

“好漂亮啊!”看着那华丽的手绳绫华眼里冒光,“希望你们在后续的旅途中一路顺风!”

“嗯!一定!”

“对了,旅行者,这个虚空终端给你们,在沙漠遇到危险记得通过虚空终端向我求助哦,我会尽可能帮助你们的!”

“那就谢谢草神大人了!”

“之后的旅途还要注意安全哦~祝你一路顺风!旅行者!”

“嗯!”

二人带着妮露与纳西妲的祝福,继续向着沙漠前进....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7】绫华的须弥之旅2-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