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等7月份体验服开服了|最强NB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8:46:51 作者:老菜虚鲲 Language

我会给大家分享体验服的具体的新球星

现在已知

【体验服内容】
1、新增通盘机制——精准盖帽
盖帽扣篮时,增加精准盖帽机制,盖帽时机的好坏会影响盖帽成功率,时机把握越准确盖帽成功率越高,相反时机把握不佳盖帽成功率越低。

2、新增天赋技能——精准盖帽大师
技能说明:拥有顶级盖帽能力的球星,对扣将是一种噩梦。当持球进攻方进行扣篮时,防守方的盖帽动作更容易触发精准盖
3、新增通盘机制——投篮条绿条区域衰减
新增投篮条绿条衰减机制,衰减的投篮条区域分配到黄条和后红条,衰减包括:
三分线外投篮衰减5%,过人后2秒内投篮5%,距离篮筐8米外距离越远衰减比例越大
4、新增设置——广角镜头
新增广角镜头模式,在设置中选择,可提升局内观察范围
5、新增设置——方向摇杆相关优化
恢复之前版本方向摇杆触发操作方式,定义为点击触发,手指按下直接触发动作;
新增触发操作方式拖动触发,手指按下激活,摇杆激活后拖动触发动作,在设置中选择。

6、动作表现优化——靠打要球、靠打持球、面框持球到靠打持球动作
优化了部分靠打要球、靠打持球动作,修复连续靠打转身会有动作位移的问题。
7、接传球投篮优化
当队友传球过程中提前点击投篮键,接球后可直接触发投篮动作。
8、B.格里芬(2011)专属技能调整
格里芬“一往无前”状态,解除条件修改为对方球队扣篮得分时(原来为格里芬触发专属跑扣成功时)。
9、K.马龙(1999)专属技能调整:在触发专属二段转身动作后,马龙防守扇形区的角度会短时间缩小。
10、目前封锁、冰冷等状态图标无法展示,正在抓紧修复问题。
本次体验服的新内容,不代表最终正式服上线情况,官方将根据体验服反馈与数据进行适当调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