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球探白嫖点券的一些看法|最强NB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8:45:42 作者:落叶 Language

首先,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不要充钱!不要充钱!不要充钱!

1.现在活跃已经送球探卡,一直白嫖下去,你就能能获得一个强力点券。

2.喜欢这个游戏的,很少人想打辅助(3D)以及蓝领的(抢板和防守),基本都是喜欢拿球单打进球的感觉,但是钻石球星并没有点券球星进攻效率高,容错率大。打个比方,网杜,能扣能三分;24,能扣能漂移三分;东契奇阿里纳斯直接顶投,目前并没有一个钻石球星可以做到这点。


但是我并不推荐嫖一个点券主攻手。因为版本在更迭还有暗削,上个版本很强的卡特,这个版本擦地板次数明显变多了,这就是暗削。版本更迭更简单,胯下拜佛距离一砍,屠龙立马废了。

如果不是暗削,那就是明砍,比如即将被砍的网杜。对球探白嫖点券的一些看法|最强NBA - 第1张对球探白嫖点券的一些看法|最强NBA - 第2张对球探白嫖点券的一些看法|最强NBA - 第3张
所以我根本不觉得嫖一个主攻手是好的选择。

我的建议是:最好最好,拿下一个蓝领;其次是锋线辅助。对球探白嫖点券的一些看法|最强NBA - 第4张对球探白嫖点券的一些看法|最强NBA - 第5张船卡和碎骨机是我买的并不后悔的球星,因为没有人会嫌弃这种球星,以及不会随着版本的改变而变成下水道。

打个比方,之前8月返场很强势的点券字母和卡特,随着后面沃顿张伯伦的登场,24的重做,毛贾的返场,立马变成了下水道(字母卡特只能打2分,张伯伦毛贾2分喝水一样,盖帽还强,24能顶投对飚)

gz的套路就是——我先加强一个版本,然后出一些球星来克制这个版本。所以你白嫖的球星,刚出可能会有七天乐,慢慢就会被版本削弱。

我的小建议:
1.02邓肯,先锋挑战赛上极其强势的防守蓝领,追冒成功率极其高,10挡拆。
2.沃顿,叠加buff的篮板王。
3.新詹姆斯
4.新保罗


碎骨机我觉得太吃版本,我更愿意玩沃顿邓肯;船卡虽然保值,但是买新不买旧;伯德就比较娱乐,配合毛贾或者打打王朝还错对球探白嫖点券的一些看法|最强NBA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