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体验服大变天,多位强势球星削弱,多位弱势球星加强|最强NB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8:39:51 作者:Leon Language

最近体验服迎来一波大更新,多位球星加强,强势球星削弱,我们来了解一下(信息来自于微信公用号最强美职篮,也就是我们熟悉的球星图鉴的作者)
(搬运)体验服大变天,多位强势球星削弱,多位弱势球星加强|最强NBA - 第1张

点券 A.艾弗森(2005)调整
原专属:艾弗森拥有速率更快距离更远的专属三段突破动作,在专属一段和二段突破以及跨下运球时都可以触发防守球员被晃倒在地上的踉跄动作,并且有额外 5% 的脚踝概率。新专属:得分王时期的艾弗森犀利鬼魅的突破仿佛蝴蝶穿花,让人无从防守。艾弗森拥有速率更快距离更远的专属三段突破动作,在专属一段和二段突破以及胯下运球突破时都可以触发防守球员被晃倒在地上的踉跄动作。艾弗森每进行一次非内线空位投篮时,将会获得5%的空位投篮命中率加成,加成上限为 15%。
点券 R.阿伦(2005)调整原专属:雷阿伦在摆脱状态时,投篮扇形被干扰区域减少 30%,接球后持续 2 秒。新专属:雷阿伦在接队友传球后,投篮扇形区被干扰区减少 30%,空位三分命中率增加 10% ,接球后持续 3 秒。同时雷阿伦拥有专属的假投后平移动作。
点券 T.帕克(2013)调整原专属:帕克可以同时用两个方向的过人后转身,在转身过程中再次点击过人键且往转身同方向或反方向拖动摇杆;可触发二段转身动作,并增加投篮命中率 6%,持续 5 秒。新专属:帕克的转身过人变化莫测,防不胜防。帕克可同时用两个方向的过人后转身,在转身过程中再次点击过人键且往转身同方向或反方向拖动摇杆,可触发二段转身动作;同时不受急停命中率衰减的影响、投篮干扰区域减少 20% 且增加投篮命中率 6%,持续 5 秒。
点券 M.吉诺比利(2008)调整原专属:吉诺比利上篮时,如果身前 0.9 米内有防守球员,将自动触发欧洲步,且提升抗干扰能力 15%;如果吉诺比利传球给 4 米外的队友且传球线路无人干扰,传球速度提升 50%,且有几率触发专属传球动作。新专属:吉诺比利因为鬼魅的欧洲步和传球技术,被人们称为“妖刀”。吉诺比利在上篮时,如果身前 1.2 米内有防守球员时,将自动触发欧洲步,且提升抗干扰能力 25%;队友接到吉诺比利的传球后 3 秒内,提升速度 8%;如果吉诺比利传球给 4 米外的队友且传球线路无人干扰,传球速度将提升 50%,且有几率触发专属传球动作。
钻石 G.阿里纳斯(2005)调整原专属:一旦对位球员进球,阿里纳斯额外提升自身内线、中投、远投数值 10%,持续一个进攻回合。新专属:作为二轮秀的大将军阿里纳斯有着常人无法想象的求胜心,对手越强越能激发他的潜力。一旦对位球员进球,阿里纳斯额外提升投篮命中率 10%,持续到下次投篮出手结束时。
钻石 C.比卢普斯(2004)调整原专属: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中投和稳定数值逐渐提升,最多提升 25%。新专属:比卢普斯擅长掌控局势,得分能力不俗同时能很好带动球队。比卢普斯每次助攻队友得分时,增加自身空位投篮命中率 5%,最多叠加 3 层;比卢普斯每次得分后,增加队友空位投篮命中率 5%,最多叠加 3 层。
钻石 姚明(2007)调整原专属:当姚明进行勾手投篮时,降低防守方造成的干扰 20%。新专属:小巨人姚明是NBA历史上手感最柔和的中锋之一,出众的内线技术让众多肌肉壮汉无可奈何。当他在内线上篮或投篮时,降低防守方造成的干扰 25%。
点券 S.奥尼尔(1995)调整原专属:抢得进攻篮板后,提升 40% 站扣几率,持续 3 秒新专属:魔术时期奥尼尔的运动能力处于职业生涯巅峰,对篮筐的进攻冲击力一时无双。抢得进攻篮板后,提升 40% 站扣几率,持续 20 秒;每次扣篮得分时,提升自己篮板数值 5%,持续 20 秒。
点券 科比(2006)调整
原专属:每次进攻回合开始时,如果科比是全场唯一最高分,则提升投篮命中率 24%;如果科比是全队唯一最高分且对手有比科比得分高的球员时,则提升提升投篮命中率 16%;如非以上情况,则提升投篮命中率 8%,同时提升移动速度 8% 持续到下个防守回合结束。新专属:每次进攻回合开始时,如果科比是全场唯一最高分,则提升投篮命中率 16%;如果科比是全队唯一最高分且对手有比科比得分高的球员时,则提升投篮命中率 12%;如非以上情况,则提升投篮命中率 8%,同时提升防守移动速度 8% 持续到下个防守回合结束。
点券 W.张伯伦(1969)调整专属技能表现:小幅度增加专属动作的前摇和后摇表现。泰山可能压不了顶了。
点券 O.罗伯特森(1964)调整专属技能表现:适当降低自身碰撞区域短时间内变大的效果,适当降低使持球球员踉跄或停球的概率增益。
点券 B.皮尔斯(2006)调整专属技能表现:适当降低梦幻舞步投篮抗轻微干扰能力的增益。
点券 T.邓肯(2002)调整原专属:2002 赛季邓肯达到了生涯的最巅峰,成了历史上为数不多的年度双 MVP 球员!邓肯上场后,对其防守的球员投篮干扰范围增加 10%;每当对对手造成感叹号干扰或盖帽成功,对方全队篮板值、扣篮值、投篮命中率降低 10%,持续 30 秒。新专属:2002 赛季邓肯达到了生涯的最巅峰,成了历史上为数不多的年度双 MVP 球员!邓肯上场后,对其防守的球员投篮干扰范围增加 10%;每当对对手造成感叹号干扰或盖帽成功,对方全队篮板值、扣篮值、投篮命中率降低 8%,持续 24 秒。
钻石 B.华莱士(2004)调整原专属:处于防守一方时,提升自身移动速度 10%新专属:大本的防守覆盖区域极广,出色的位置判断能力及移动速度使他轻松地帮助队友协防。当己方队伍进球时,本华莱士在下个防守回合提升自身移动速度 10%。
钻石 P.西亚卡姆(2020)调整原专属:灵活强壮的西亚卡姆在场上无所不能,时常让防守者感到无能为力;每一次西亚卡姆得分,依次会降低对位防守人空位命中率 5%、10%、16%;每一次抢到篮板,依次降低与自己一起抢板距离最近球员篮板属性 5%、8%、12%;每一次盖帽后,依次降低被盖帽者盖帽成功率 15%、25%、35%;以上同一种效果在同一个身上不可叠加。新专属:灵活强壮的西亚卡姆在场上无所不能,时常让防守者感到无能为力;每一次西亚卡姆得分,依次会降低对位防守人空位命中率 5%,10%,16%;每一次抢到篮板,依次降低与自己一起抢板距离最近球员篮板属性 5%、8%、12%;每一次盖帽后,依次降低被盖帽者盖帽成功率 15%、25%、35%;叠加效果只可在同一球星身上生效。
T.麦克格雷迪(2004)调整原专属:麦迪的投篮飘逸灵动,并创造了 35 秒连得 13 分的神迹。麦克格雷迪在原地运球,普通过人状态下,进行漂移投篮、后仰投篮操作会触发专属投篮动作,同时投篮干扰区域半径缩小 20%,让对手难以防范。新专属:麦迪的投篮飘逸灵动,并创造了 35 秒连得 13 分的神迹。麦克格雷迪在原地持球可运球、原地运球、普通过人状态下,进行漂移投篮、后仰投篮操作会触发专属投篮动作,同时投篮干扰区域半径缩小 20%,让对手难以防范。
(搬运)体验服大变天,多位强势球星削弱,多位弱势球星加强|最强NBA - 第2张
增强的球星

1.点券AI得到了加强,真正加强的效果因为我没有体验服,现在不由而知,应该能从仓管里剔除。
2.点券雷阿伦的加强更适合跑酷车队,新的跑酷选手诞生了。
3.点券帕克加强了专属后的命中率以及干扰区域,实战表现值得期待。
4.同为GDP的妖刀也得到了加强,加强了专属欧洲步的触发范围和扛干扰能力,传球后增加队友的移速。
5.钻石大将军从提升数值到直接增加命中率,看来低段位的炸鱼局又多了一位顶投选手。
6.草根明星比卢普斯变成了辅助球星,但是4级封防还是没什么用
7.东方巨人姚明则是增加了抗干扰能力以及专属触发的投篮种类,但是本身羸弱的篮板跟乌龟移速还是上不了场面
8.小鲨鱼则是增加了抢到进攻篮板后扣篮提升篮板数值,越扣越猛?巨星以下可以玩玩
9.天选麦迪则是调整了专属,但是具体的我也没试过,预计登陆正式服会像以前的网杜一样
(搬运)体验服大变天,多位强势球星削弱,多位弱势球星加强|最强NBA - 第3张
削弱的球星:
1.首当其冲的是版本辣子鸡屠龙科,一刀直接把24砍成了16,而且16还是要队伍最高分且对面得分比你更高时才能触发,8命中率增加移速,一刀直接砍死,从前24顶4封,现在连4封都不好顶了,这一刀叫无情,到了比赛后期甚至没有24强势,16还难触发
2.这个星期的点券球探大帅也得到了削弱,会玩的大帅确实防不住,现在增加了硬直,应该好防很多了,加上自己的老寒腿防守,传奇以上的比赛应该都难以登场了
3.后卫烟王大o则是削了伤筋动骨的一刀,区域跟让对方停球的概率全削了,主攻后卫已经在客厅滑跪
4.皮队迎来了明削,之前加强外线防守大师已经变相削了皮队,现在还降低扛干扰,2分7+4都难顶了
5. GDP中唯一被削的邓肯则是小砍了一刀专属数值,不致死
6.钻石永远的神大本一刀直接砍死,只有在我方进球后下个防守回合才能触发专属,引以为傲的协防能力得到了削弱,确实在当前版本大本是新拉塞尔的下位替代,特别是讲究协防的传奇对局,对于内线捂挡选手不痛不痒,砍完这刀还得用大本,毕竟其他钻石内线不能看
7.钻石新烟王西卡也是削弱了专属,只能对一个球星触发,大概率只能触发在对方的烟位身上,之前能狂减对方内线篮板的能力无了
(搬运)体验服大变天,多位强势球星削弱,多位弱势球星加强|最强NBA - 第4张
这可能是过年版本的最写实预警,屠龙这一次确实走下神坛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