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难度50攻略建议|冒险者的rogue之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8:33:56 作者:芽 Language

因为50关确实太多了,断断续续的玩现在才打完,感觉到后面四十几的时候就确实有点难了,就写一个我经常用的套路分享吧。
DLC难度50攻略建议|冒险者的rogue之旅 - 第1张装备:

武器选湛蓝符文剑,前期叠一点攻击力和法强战斗力还不错,后期吃一手版本之子逆流。这里吐槽一下作者,武器我最开始的构筑是月光法杖,法杖不用叠就能达到逆流的效果,而且平a吃法强随动开局也简单后期也有伤害,结果这个版本攻速直接砍烂了。XXXX设计师!
帽子选学徒灰帽,粗糙脸皮前期强但是后期约等于没有,白色头巾和专注兜帽都是后期能力不错但是开局会很折磨,综合考虑就选了全期都发力不错的灰帽,灰帽还有一个有点就是随机技能可以在宝物运气极差时处理牧师互奶。
药瓶选生命药水。
这 个 套 路 主 打 的 就 是 一 个 容 错 率 !
第一章(高难开局确实难)
属性拿1%吸血开局。
技能,上来先拿打工三件套,圣光 壁垒 球球,球球>圣光>壁垒,你的血不多怪的血也不多,多5%回血不如快点把怪杀了,前三关可以尝试喝血瓶,第三关打完没有圣光可以remake了,开圣光的时机大概就是你脸上有两只怪时就开,其他的技能不拿,到关底了就有几率刷魔法防护了,拿但是boss之前不开,拿了女巫锅除外,蓝撑不住。
属性,第一原则没血了拿血没蓝了拿蓝,开局重点是活下去,然后优先拿吸血和法强,有球球配合符文剑打出逆流就是大量回血,开局怪血不多加法强帽子多甩两个技能就清屏了。
宝物,也是生存优先,女神戒指 怪物,回蓝三兄弟,回血的宝物太拉还不如来个苹果,死灵书 烛台 大盾,攻击类宝物最后,金币 蝙蝠 晶化这种后期宝物你状态不错也可以抓。篝火,状态一半以下直接补,血>蓝,不贪钱。
转职法师,钱全部买蓝,不买法强。
BOSS宝物(全局拿法,不限于第一章),首先是宿主 乌兹,重复拿乌兹>宿主,然后宝石堆 大肉,绿宝石是cjb远不如宝石堆,其他的随便拿拿不关键。
DLC难度50攻略建议|冒险者的rogue之旅 - 第2张第二章
技能,不再升打工三件套了,魔法防护>往生术>诅咒术,下面细讲,往生术其实我是不建议在3-10之前拿的,因为回蓝不够很容易把自己玩死,但是如下图如果拿到了晶化那就可以拿,有晶化容错率就完全不一样了,诅咒术是因为要吃掉在第二章也不太可能拿到四级以上所以一般是拿一级,没拿到就吃壁垒,这三个技能无论来的顺序是什么,都是先替换圣光再替换壁垒,球球要留着。
属性,第二章我还是推荐先拿吸血,拿到10%左右,因为先不说没拿到法力护盾时血条的问题,开了盾挨一下打也得扣20血,之后就是法力值>法强,其他的属性已经没什么用了。
宝物,首先还是蝙蝠吧,重要的输出来源,回蓝因为女巫锅不随动7000MP以下时草>盆栽>锅,蓝太少时锅还不如后面这几个的作用,然后死灵书>水晶球,跑鞋可以拿,金币 晶化 飞翼也是可以多拿的。
DLC难度50攻略建议|冒险者的rogue之旅 - 第3张
第三章
打到这里后面不是究极非酋这把已经稳了。
技能,补全之后,魔法防护>往生术>诅咒术。
属性,法力值>法强。
宝物,同第二章。
祝福,只拿回蓝。
转职咒术师。
DLC难度50攻略建议|冒险者的rogue之旅 - 第4张第四章

技能,第四章开始可以刷逆流了,逆流替换球球,只拿一级,因为作用是回蓝不靠这个打伤害。
其余都同上。
DLC难度50攻略建议|冒险者的rogue之旅 - 第5张第五章
祝福,后面没有雕像啦,升完回蓝之后还有钱就买点减伤祝福或者回复量提升祝福,其他的没用。
其余都同上。
DLC难度50攻略建议|冒险者的rogue之旅 - 第6张
第六章
快通关啦~
这把宝物方面核心一点的我只有一个宝石堆,为了证明套路主打的就是一个容错率!我的防御型技能只点到了4级,最后来一段6-10的录像。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