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分享:符文剑+赌狗帽|冒险者的rogue之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8:32:47 作者:上帝情歌 Language

v1.11版本dlc50通了很多次,各种BD都有过尝试,分享一套个人比较喜欢的。

难度:dlc50
武器:湛蓝符文剑
防具:学徒灰帽(赌狗帽)
补给:生命药水

职业:战士->鬼剑士   法师->咒术师

过渡BD:圣光护体+壁垒+屏障。

成型BD:
战士:吞电力味糖/圣光护体,携带巨大化+狂化+电力味糖/风力全开+逆流(1级)。不带风力全开的话依赖宝物【跑鞋】。
法师:吞诅咒术/壁垒,携带诅咒术+魔法防护+往生术+逆流(1级)。不依赖宝物。

属性追求:
战士:撑血上限,叠爆伤、攻击。双电力味糖的话爆伤不缺,依赖跑鞋,容易卡技能。
法师:撑蓝上限和回蓝,逆流1级,其他技能遇到就拿。攻击、法伤都不需要。赌狗帽叠毒很快,不依赖宝物,最好拿个跑鞋。

核心:
战士:叠爆伤直接砍伤害完全足够,甚至不需要叠多少攻击,生存靠吸血。双逆流。挂毒或大肉锦上添花。
法师:蓝条代替血条,蓝条跳舞没怪能摸到我的护盾。稳定双逆流,极限3逆流。挂毒或大肉刮骨都体验极佳。

宝物推荐:
战士:跑鞋、飞翼、5z、大肉、水晶球、回蓝、黄铜王冠、法力链接、战斗手册、晶化、咒术书、剧毒蝙蝠、秘密寄生、战斧、重锤。
法师:水晶球、5z、大肉、回蓝、咒术书>跑鞋、剧毒蝙蝠、秘密寄生、飞翼、晶化。

女神:
战士:勇气祝福(2级)>力量祝福>保护祝福(2级)>生命祝福(2级)>坚毅祝福>能量祝福(1级)。
法师:能量祝福>保护祝福(2级)。

关卡1:
高难度最容易翻车的关卡,核心是苟住,千万别贪属性。
开局拿血上限,拿各种能保命的(比如苹果、王国大盾、各种回血),输出靠赌狗帽就好。需要拿1个回蓝。
技能拿圣光护体+壁垒,屏障、魔法防护基本上要打完关底BOSS才有机会拿。

关卡2:
法师走到这里基本上通关就没啥问题了,战士的话要看后续技能卡不卡。
战士拿屏障,不拿魔法防护。法师都拿。圣光护体、壁垒、屏障都不需要再升级。战士拿到狂化之前需要堆一点吸血(5%就够)。
从这关开始贪属性,不是需要的技能就跳过拿血/拿蓝。
战士撑血上限、拿暴击。战士这一关不推荐拿攻击,先保证生存。法师撑蓝上限和回蓝,其他都不需要。
关底战士吞电力味糖或圣光护体,法师吞诅咒术或壁垒。

关卡3-6:
没啥好说的,凑成型BD。
关底战士优先拿2级勇气祝福,法师优先能量祝福。
没拿到逆流和跑鞋之前战士留圣光护体。法师不好意思,早成型了随便锤。

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法师:特意不拿蝙蝠演示叠毒效率。运气不好诅咒、跑鞋、逆流都很晚才拿到手。正常吞诅咒、拿蝙蝠效率会高很多。不开圣光生存完全没压力,视频中是没跑鞋开圣光聚怪。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战士:别问,问就是贪双电力。注意为了苟命拿魔法防护要关自动施法,否则蓝不够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