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30无尽大树攻略|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8:25:27 作者:🚀 🚀 🚀 🚀 Language

1_30关大树无尽攻略,
手机电量满格,

1:)首先刷技能,进游戏打了怪以后捡掉落的被动技能和技能池里面的5次抽奖机会(需要一个生命成长)没有就退出游戏下一局!

2:)主动技能换成大树,宝石一直3黄2紫就行,有钱就升塔升2次生命塔就升1次塔,保持2:1就够用了!


3:)杀boss劲量控制血量,20秒之前血量控制在5分之1就可以了。

4:)法宝优先级1:九曲芷

                          2:天命令(为了抽九曲芷和抽A级英雄和高级技能)
                           3:双莲灯(一切为了九曲芷)                                     4:魔火石                                                                   5:其他

5:)9关之前有了(九曲芷或者魔火石之一)技能就不用换了,都没有的话把被动换成魔泉保险,1_9关有大树+生命成长+生命塔的成长完全没问题, 
6:)来到第10关,换D级英雄砍价高手,购买B级血龙人,顺便把A级刷出来一般会有50几次机会,(刷了谁便哪个A级英雄就先确认了再继续刷,先去掉一个A级的名额几率又会更高一点)

7:)刷出了A主动就换心动+大树+生命成长
                 A被动就换大树+魔池+生命成长
8:)打boss前记得换成5紫,记得10关换装备,15关换紫装,15记得把S刷出来,能卡4技能的也能卡一下,被动必须要一个魔泉+生命成长,这样一般这个时候都有九曲芷了。
9:)来到19关只有2个!
                     A被动换大树+魔泉+强法
                    卡4技能的照旧,
10:)过了20关技能就全换成高级或者究极,D用小鹿C博士B龙人A被动S机甲,1_30无尽大树攻略|未知:升变 - 第1张

卡4技能的可以用猴子(个人感觉猴子被动能触发魔泉)
来到23关这样发育的气血应该200万左右了,3技能的继续不变,卡4技能的应该280万左右,技能换成心动+大树+魔泉+强法!
重点!!!冷却保持在45左右,开大树冷却时间至少在25秒以下,20关25关记得换好装备!开大树攻击15秒用治疗,一般能用3次治疗!
也就是爆发3次!卡4技能的大树有究极强法必上30!3技能的只能止步27-28了!没关系排行榜的哪个C没卡4技能的可以留言!
(上排行榜的那次全程没有刷成长全靠生命塔的成长)4个技能全高级!是更新前第一次打上去的,没经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