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高难度攻略(怪摸你一下就无的那种)|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8:24:22 作者:大头爸比 Language

开局:高难度开局人物技能类的,其次是远程攻击,如果都没有直接退出重来。主动技能阵法,如果金光剑法开局的话直接天胡。被动技能的话,如果主动有带控制了,比如冰封阵,那就选能打伤害的被动,如果主动无控制的,被动最好的就是引力阵,死亡召唤,万一喷火器一类的被动就需要点操作了,闪避要躲熊猫的攻击,不然碰一下就倒数10S了。开局黄色宝石首选,首先要带两颗,什么部位不重要,直到可以2+3,各方面资源最大化。期间有灵芝和锁优先选,灵芝用不到没事,后面法宝都是不需要的,要为前期着想。


到了3分45秒,去刷C级职业,如果是蜘蛛的话可以继续阵法,被动慢慢的去换魔力榨取。如果是抽的是弓手就刷金光剑法,弓手的多打击面是可以同时触发金光剑法的,被动也就要换引力阵或者死亡召唤,增加容错率,毕竟要先保证自己不死,不然怎么刷魔力。记得看召唤蜘蛛要多少灵魂,避免灵魂不够召唤不了,毕竟前期法宝比职业和技能重要,灵魂充足了以后去换蜘蛛。

这时来到1号BOSS,没有锁,如果是凤凰,弓箭手的话不要慌。凤凰的话不要管别的,先去刷金光剑法,刷出来以后直接撸,死几次没关系,弓箭手就去刷死亡召唤。凤凰攻击速度慢,金光剑法死一次能打1/3血,弓箭手攻速快,必须要小鬼去吸引BOSS打。1号BOSS远程我看到很多人无脑去打,其实那样不好打,刷技能才能轻松过。

过了1号BOSS,灵魂大致也够,职业这时要用蜘蛛了,技能方面上面说了蜘蛛用啥好。过程也没啥好讲的,技能什么换好的话也不用换,中间一个B级职业去换就行,A级职业没开之前最好的是,圣诞女,开了以后最好的是龙人,护甲套路也可以用龙人。

过了2号BOSS就要升塔和属性成长了,如果有如意的,直接刷自己想要的就行,如果没有就慢慢刷,D级职业记得用砍价高手,A级职业如果开了先别用双被动,先用40%技能效果那个,运气好抽到远程S职业的直接上双被动,已经有锁了也可以直接双被动。刷出双被动别急着去双属性成长,先把3个属性塔全升上去,贪婪10阶,其余9阶,再去换出双成长。刷魔力比较慢,可以用魔力榨取刷。塔完成了以后刷属性成长,3号BOSS出来之前尽量换属性成长,塔等级不够也没事,也可以3号BOSS打完再刷属性,能秒最后一只BOSS就行了。

3号BOSS出现之前1分钟左右,如果还没有锁的,也该有灵芝了吧,都没有?该有玉如意了吧,如果都没有也没事,有灵芝直接大树开治疗术刚,没有的直接换剑雨,灵魂如果不够就是运气实在太差了,我都不想说啥了。剑雨的话用5紫宝石(这里提一下,前期要确定好自己走的套路,然后留宝石,紫宝石必留的不用说),BOSS轻松就过了。

于是刷属性吧,有BOSS打BOSS,最后一只BOSS出来之前2分30秒左右,换好技能,换好宝石,也别召唤怪了,该有的都有了。

流派和套路:目前个人不是很喜欢平A的流派,就说一下我自己用的流派了。
1、大树+木阵+施法,5紫宝石。操作:换好宝石先变身,在BOSS脚底放木阵,BOSS出现的前几秒开治疗术,BOSS一出来就无了。
2、剑雨+心动+施法,5紫宝石(这套路就是有点卡)。操作:换好宝石,在BOSS脚底放剑雨,BOSS一出来瞬间放心动,瞬间无。
3、霜爆+施法+模仿,5紫宝石。操作:换好宝石,BOSS出来瞬间无脑按霜爆,不能瞬秒,但是也不用几下就无了。
4、其它什么暴击流,召唤流,毒流,一大堆我就不说了。

最后要挂机的同志打完2号BOSS挂机最理想,队友后面能打过,而且也不会不爽(刷属性怪越多越开心)。

闲聊高难度攻略(怪摸你一下就无的那种)|未知:升变 - 第1张一把50分钟,我好歹也打了5500分钟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