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大赛】第五届攻略有奖征集大赛开启!|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8:01:11 作者:一个小仙 Language

【攻略大赛】第五届攻略有奖征集大赛开启!|无极仙途 - 第1张攻略征集大赛强势回归!

距离上次大赛也有一段时间了,期间我们也新增了多个玩法,包括今天正式开始的仙盟真魔幻境。
为了给新手道友们更多的玩法指示和快速上手,本期我们继续攻略征集,本次以这段时间新开启的功能为主,希望道友们踊跃参加!

活动之前,我们还是为道友们带来了礼包码~ 本次礼包码为:
攻略助力除真魔
这个礼包是通用礼包,渠道和官服道友均可领取,有效期至6月15日,请尽快领取哦~

======================

【 攻略征集活动 】

【活动时间】
5月31日至6月15日

【活动说明】
以真魔幻境、家园烹饪、灵童仙塾为主,仙盟副本、法宝升星、圣躯-遗蜕关卡、元神御兽天赋、灵兽化形羁绊、以力证道、元神游历等近期新增玩法均可,编写玩法攻略。
或是在老玩法、战斗、招式等搭配方面有全新的理解和看法。

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会把优秀攻略放到攻略区的精品整合贴中进行整合并各自署名。

***备注:如果道友在活动开始之前就发布了攻略相关的帖子,可以将内容重新润色或填充一下,尽量做到详细易懂,并符合目前版本的玩法。然后重新发帖,以投稿规定的标题格式进行发帖,可以参加本次活动~

发布后如果新帖内容完全包含老贴内容,可以将老贴删除,如果有所不同,老贴可以继续保留~

【攻略内容】
本次攻略征集采取命题作文的形式。内容上可以是新手教程,也可以是玩法技巧、后期心得。
尽量详实易懂,能够起到广泛的传播作用。

【活动奖励】
每一个玩法我们都会选择1~3篇最优秀的攻略,除了能在攻略区署名外,每一篇被挑选中的攻略作者可以得到500-2000不等的仙玉(视攻略质量) + 限定“攻略达人”称号奖励!

【友情提醒】
投稿作品的内容必须遵守法律法规,不得盗用,剽窃他人作品,若被发现有抄袭,则取消一切奖励。
参与投稿则视为同意授权文章给无极仙途官方。

【投稿渠道】
请大家将攻略发布到仙途攻略专区,标题为:《第五届攻略大赛投稿+玩法名称》,例如:《第五届攻略大赛投稿+真魔幻境》。发布的时候选择此版块,请道友们一定牢记交卷的地方,免得被遗漏哦。

期望道友们踊跃投稿,能够让论坛攻略区更加的丰富热闹,也拯救我们的新手道友于水深火热之中,也将自己的修真心得传授给更多的道友,帮助他们更好的理解游戏,小仙期待大家的投稿哦~

【攻略大赛】第五届攻略有奖征集大赛开启!|无极仙途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