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攻略大赛投稿+灵童仙塾 》|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8:00:08 作者:澎湃 Language

       灵童仙塾是新出的灵童玩法,灵童通过在仙塾悟道可增加属性。仙塾活动时间为每周周一至周五,每天三个灵童均可参与一次(注意是三个灵童),从周一到周五加的属性分别为真气、根骨、体魄、身法、四维。

1.仙帝、道祖班讲道
        灵童每次悟道可以选择仙帝或道祖班,仙帝是免费的,道祖讲道要花费仙玉,说实在,不是氪佬就不要选道祖了(氪佬其实也没必要选)。
2.悟道
        选择悟道班后灵童即可悟道,其中效率可以通过道具和事件提高。悟道事件每个灵童每天可以触发三次,悟道结束后就会清除,所以一定要在悟道结束前完成三次事件。而且不能在悟道结束
前一小时内做,因为悟道事件有三种,一种是直接加属性,一种是送一个悟道法球,另外一种是提供本次悟道效率加成的。如果在悟道最后才完成事件的话就来不及享受事件的加成了。一般开始悟道后20分钟左右三个事件就全出来了。事件选项无脑选蓝色的收益最高,送悟道法球的事件就一个选项选就完事了。《第五届攻略大赛投稿+灵童仙塾 》|无极仙途 - 第1张《第五届攻略大赛投稿+灵童仙塾 》|无极仙途 - 第2张

3.悟道法球和大道碎片
        这两个道具是可以在灵童悟道时提供加成的道具,除活动外需要在灵童商店花费仙玉购买,但是悟道法球还可以在学分榜获得。每个道具每个灵童每天都可以使用两次。大道碎片提供的是单次悟道的属性,对学分应该是没有加成。悟道法球是单次悟道时间缩短,可以让灵童在限定的悟道时间内悟道次数增加,悟道次数是直接跟学分绑定的,每次悟道会获得1学分。而学分正是本篇攻略的重点。
《第五届攻略大赛投稿+灵童仙塾 》|无极仙途 - 第3张

4.学分榜
        学分榜每周结算一次,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这个榜可以让你在仙塾靠白嫖超过氪佬。因为学分榜上的奖励是可以领取多个的,如果你的三个灵童包揽了前三,你是可以领到前三的所有的奖励,奖励里除了悟道法球其他都不重要。假设你在上周包揽前三,那么这周一共会有30个悟道法球,一个灵童一天用2个,一周10个,30个法球能够让你三个灵童一周吃满法球加成。吃满法球的情况下除非氪佬花仙玉跟你争,不然你的三个灵童又能取得好名次,下周又有很多悟道法球,就形成了良性循环,能够让你的灵童养成快人一步。当然每周包揽前三不太现实,我只是举个例子。
      正常情况下就是每周把悟道法球优先给第一灵童吃满,让第一灵童尽量争一个好名次。学分相同看上榜时间决定排名,所以最好早点完成仙塾悟道。3个灵童每周的保底奖励是6个悟道法球,悟道事件也有几率获取,优先真气身法四维那天用。每周法球获取超过10个后,第一灵童吃满,多余的法球给二三灵童使用,多余法球优先四维>主属性>其他属性。《第五届攻略大赛投稿+灵童仙塾 》|无极仙途 - 第4张《第五届攻略大赛投稿+灵童仙塾 》|无极仙途 - 第5张


5.总结
      每周保底6个法球,优先第一灵童真气身法四维那天使用。每周获取超过十个法球,第一灵童吃满后,多余的给二三灵童使用,多余法球优先四维>主属性>其他属性。因为相同的情况下是看你上榜时间决定先后的,所以前几天照前面说的做,周四一过24点到周五后马上开始悟道,法球吃了,20分钟后把触发的三个事件选项选了。上周有好名次后下周就会获取更多法球,获取更好的名次,形成良性循环。
      我现在白嫖已经每周保底三个学分榜前十起步,最好一次包揽前三。毕竟仙塾收益一般,正常不会有多少人花仙玉在这上面。只要没氪佬,很容易就能混到好名次。
       最后,第一次发攻略,有什么错误请大家包含,希望这篇攻略对大家有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