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派法宝获得方式|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7:56:07 作者:林 Language

镇派法宝可使用法宝主材加神火炼制而成,也可以使用法宝成品加神火熔炼而成,同样的镇派法宝也可转化为普通的法宝。至于神火如何获取,目前已知的一个途径就是来源于上面的时光秘境玩法哦。
镇派法宝获得方式|无极仙途 - 第1张

如果你是氪佬或者欧皇,有神器或者顶神,不要急着练成法宝。

所有高等阶等级法宝优先加神火(哪怕一级神火)练成镇派法宝(尤其改版后可以分离神火还能升级)。

因为镇派法宝加的是全五行,而普通法宝只能加单五行。

炼制一阶法宝的练器等级是3阶,通常法宝的属性都是 真气根骨 真气体魄 真气身法 根骨体魄 身法根骨 身法体魄 关于获得途径着急飞天的直接买精魄然后开法器6个。
镇派法宝获得方式|无极仙途 - 第2张
一阶法宝炼化前分解是2个,炼化后分解是3个。二阶分别是10个和11个。仙器是27个和32个。神器等到你需要分解的时候已经用不到这攻略了。

然后注意一下,这里法宝炼化加不加内丹都是一样的,举个极端例子,你拿法器主材(一阶法宝)加上神丹练成了法宝,分解也是3个法宝精魄。
镇派法宝获得方式|无极仙途 - 第3张

转自: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4937531414465442&wfr=spider&for=p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