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真的是绝了|音乐世界 Cytus I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18:10:37 作者:好嘛 Language

龙渊你真的是绝了,对待萌新都这么不友好的么?
注册个账号,输入完手机号,获取验证码,验证码收到后我把验证码也输进去,然后我就输入我以前一直在用的密码,结果告诉我密码不符合规范,我就看了一下标准密码格式(6-16位,数字,大小写字母,部分特殊符号),然后我完全按照这个格式改了一个新密码(特殊符号是....这四个点,若果你告诉我.点不是特殊符号的话,就当我接下来在放屁吧),结果告诉我验证码错误,我寻思不可能啊,我是把验证码复制过来的,不可能错,然后我就以为是验证码过期了,就又获取了一次验证码,输入新的验证码后,我再次注册,结果不出意外的,密码还是不符合规范,我就有点崩溃了,接下来是一段小循环(修改密码格式→注册→验证码不对→获取新的验证码→注册→密码不符合规范→修改密码格式→注册→验证码不对→……)

接下来,最绝的来了,当我确认好密码应该能符合标准时,他居然不给我验证码了!!我tm!
最后我怀着一线希望去网上搜了搜,虽然有几个类似的事,但都没有合适的解决方法,我决定去龙渊官网试试,我按照注册账号的顺序和格式又注册了一遍,但还是没有给我验证码,于是我换了一个手机号注册,这回验证码倒是给了,但当我注册时,系统却提示我,“系统繁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能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还有,怎么解决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