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攻略大赛投稿-时光长河-夸父逐日攻略--阿良》|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7:54:00 作者:阿良 Language



本文符合第五届攻略大赛要求,适合当前版本使用,所以修改了帖子名称,前来参战,望采纳。


哈喽,我又来写夸父攻略了。  继上次的逐鹿攻略之后,由于炎黄,精卫,女娲都比较简单,用鬼圣平A流都能过,所以我没写,今天来写有些难点的夸父。


《第五届攻略大赛投稿-时光长河-夸父逐日攻略--阿良》|无极仙途 - 第1张

写本帖的时候我还卡夸父最后一个怪,但前面的怪都是碾压无翻车无削弱过来的,最后一个怪正在等今晚的顶火到账,上个镇派在打。(一万五千年的我才上了俩镇派)。

附现在属性
《第五届攻略大赛投稿-时光长河-夸父逐日攻略--阿良》|无极仙途 - 第2张

先分析一下夸父逐日的难点
《第五届攻略大赛投稿-时光长河-夸父逐日攻略--阿良》|无极仙途 - 第3张

1-攻击命中后削弱我们五行伤害百分之15,叠加5层等于削弱百分之75,这基本让我们的主五技能告别了。
2-攻击附带百分之260身法伤害,这个不是打到身上很痛,不过不是真伤,可以怼防御力抵消。
3-攻击命中后回复已损失血量的百分之8生命值,难的地方在于这里,刚开始可能感觉不到,但怪残血的时候打你一下,他回复的血是真多,伤害不够,很容易陷入你打他一千万血,他打你一下回复了九百万的尴尬境地。
4- 相当于损失百分之1的血就加百分之1的防御,越打越打不动。

下面讲带什么东西打夸父

神通---鬼圣   削弱怪的攻防能力
剑胎---方圆   在你的buff还没放完的时候先扛过五回合
天赋---剑左,真气加成的攻防一定要点出来。
兽技---回血减伤,在扛不住的时候回一大口血在战!




    技能和天赋放图在下面


《第五届攻略大赛投稿-时光长河-夸父逐日攻略--阿良》|无极仙途 - 第4张

五岳第一位回血,五斗是真实伤害,不受怪词条的削弱,是输出伤害的一大重点。魔胎增加防御力抵抗怪附加的身法伤害,五乾五灵增加抗性被打没那么痛,血炼增加续航。
 
‌感觉我这一套挨打还是蛮痛的,五行越高,过起来越简单。

重点讲一下阴阳镜阴30对怪的回血不克制,怪的回血属于血炼类的立即回血,受阴50的效果克制,如果你点了阴50,你属性更低也可以过。   ‌我刚满法则之心没多久,点不到阴50,而且打怪阴镜效果不佳,于是我点了阳镜30,增强恢复效果百分之50,效果不错。

这里我插一句,如果没点阳镜30的回复效果,我这个属性打不了夸父。

法则减伤
《第五届攻略大赛投稿-时光长河-夸父逐日攻略--阿良》|无极仙途 - 第5张

重点在于给自己提升恢复效果,降低敌方恢复效果,夸父怪的回血真的很恶心!


属性不达标的,我建议你阴阳镜点到阴50,可碾压过图!


最后一个怪‌,怪神通是睁目压制鬼圣,我现在的尴尬境地就是鬼圣效果被压制,打个几十回合,我打不死怪,怪也打不死我。试过五气和杀神了,没有鬼圣根本扛不住伤害。  也试过把五乾,五灵,换成孔雀和五鬼以此叠加攻击力达到破防效果,但单一个五鬼闪避虑不高,没有五乾五灵也扛不住。 正打算等今晚的时光沙子到账上顶火镇派提波属性在战。  如果还打不过,会考虑削弱怪的身法伤害这条属性。     或许也可以考虑试下兽天赋的后发制人,但看脸,因为削弱主五伤害太严重,别的技能输出又低。

上了第三镇派,放在了上面位置,呼应了一波星宿等级,属性提了一大波,感觉这个属性不用削可以稳过了。   不出意料,提升属性后以上面的攻略打,只差一丝血就能打掉了,五行提升后怪打的没那么疼了,于是把血炼换成了剑指,一次过了。   然后打了两层龙伯,未翻车。《第五届攻略大赛投稿-时光长河-夸父逐日攻略--阿良》|无极仙途 - 第6张

我是鸿蒙14服阿良,码字不易,给个关注,我们下个攻略贴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