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话:悟空》兔年贺岁短片上线:暗示2024年夏天游戏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6 17:14:30 作者:躺倒鸭聊游戏 Language

《黑神话:悟空》兔年贺岁短片上线:暗示2024年夏天游戏发售!-第0张

今天上午10点,《黑神话:悟空》上线了一支定格动画《兔哥惊魂记》,在里面调侃了“爷爷,你期待的游戏终于上线了”这个梗。


啥也不说了,大家自己看↓↓↓

游戏结尾出现“2024年,夏天”的字样,几乎就是把游戏发售日拍在你脸上了。

《黑神话:悟空》兔年贺岁短片上线:暗示2024年夏天游戏发售!-第1张

关于其他内容,官方并未放出,只有一段猴子打老虎的情节。


我以为游戏还要再等几年才能做好,没想到算上日期,到明年就能做出来了,还挺快的。


在等待《黑神话:悟空》的这段时间里,网上有很多声音,包括一直期待的、等麻了的、开始暴躁吐槽的等待,我觉得这也是大家对黑神话的认可,大家可以再给它多一些时间,玩都没玩上呢?着什么急呢。


相信2023年会是《黑神话:悟空》的宣传爆发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一切等到游戏发售后再评价也不迟。

《黑神话:悟空》兔年贺岁短片上线:暗示2024年夏天游戏发售!-第2张

谢谢大家的阅读!你的点赞、充电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聊游戏,也不止是游戏!也欢迎大家关注我,我会分享新鲜好玩的资讯和带有我自己思考的内容。

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欢迎评论区指出,我也会立即修改哒!#鸭先知# #黑神话:悟空#

《黑神话:悟空》兔年贺岁短片上线:暗示2024年夏天游戏发售!-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