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巨猿适配阵容推荐|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7:48:43 作者:木白 Language

魂师介绍
泰坦巨猿通用性强,特别是在纯土阵容中,能直接让土系阵容翻身,完全可以打赢现在的主流阵容纯水,可以搭配佘龙,戴沐白,天青牛蟒,白鹤等等有非常好的效果,主要是这魂师不怕阵亡有稳定的持续输出能力,洪荒守护还能辅助队友挺高坦度和伤害,1技能还能减物防,提高物理输出魂师伤害,能输出能辅助的全能型卡牌,而且泰坦巨猿可以打生命上限的伤害,打的真实伤害,可以说是越战必带卡。


♘阵容推荐:
✰纯土阵容
①天青牛蟒 泰坦巨猿 佘龙 宁荣荣 楼高 赵无极
②天青牛蟒 泰坦巨猿 戴沐白 楼高 赵无极 (以上两种阵容可以用神女替换楼高或赵无极)
❥阵容解析:主要以泰坦巨猿辅助 佘龙 天青牛蟒 戴沐白打出超高伤害,而且泰坦巨猿本身也有很高的伤害。而且阵容坦度较高。

✰风土阵容:
③白鹤 宁风致 白沉香 宁荣荣(神女) 泰坦巨猿 天青牛蟒
❥阵容解析:白鹤攻击最高,天青牛蟒保他不死,泰坦巨猿阵亡可以献祭他,非常强的献祭流阵容。

✰水土阵容推荐:
④海神 唐三 叶玲玲 宁荣荣 泰坦巨猿 天青牛蟒(赵无极)-持续输出型
⑤海神 冰儿 唐三 泰坦巨猿 宁荣荣 天青牛蟒(赵无极)-水土破冰流

✕火系个人感觉不太适合混搭,纯火还是6火羁绊带有20%爆伤比较好。而且火系体系不易破坏。
附上越战图泰坦巨猿适配阵容推荐|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