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17话-在会战中以弱胜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6:37:25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发起会战

派出包括大名在内的多个部队,就能够发起会战。

周围的敌我部队都会被卷入,并在会战界面中战斗。根据部队行动策略的安排,即使面对大量敌军也有可能获胜。

第17话-在会战中以弱胜强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17话-在会战中以弱胜强 - 第1张小田氏治:有多个城的话,就能派出相应多的部队。这就方便制定各种战术了。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17话-在会战中以弱胜强 - 第2张菅谷政贞:不如发起会战吧?这是多个部队展开的大规模战斗。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17话-在会战中以弱胜强 - 第3张小田氏治:好主意!我们的个人能力并不出色。就应该靠部队的配合来破敌!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17话-在会战中以弱胜强 - 第4张菅谷政贞:在会战中,请优先压制要地。这样一来,总士气就会上升,部队也会得到强化!

在会战中,部队的行动策略是最重要的。压制要地可以强化部队,取得更有利的战斗局面。此外,让多个部队夹击敌人的办法也是很有效的。即使是小田家,通过辗转挪腾也能击败大部队!

此外,若会战发生在敌方援军到达前,则参与会战的敌军会减少,从而让我方获得数量优势。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17话-在会战中以弱胜强 - 第5张

领土扩张

请经常注意地图上其他势力的部队动向。

因其他势力争斗而刚刚陷落的城,以及部队出阵、防御空虚的城都是可以考虑的目标。立即派兵的话,或许就能将它们收入囊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