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通缉那仨矮人,祝那不知名黑子哥跑图炸花♥️|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1 01:33:02 作者:翊舟 Language

今天上午跑图在云野,遇到个让人寒心的事。

云野三塔图都知道吧,最后的一个岛不是要开蝴蝶门?我第一个进洞里点了蜡烛,都把引蝴蝶姿势摆好了,就等着另外一个引。
结果马上下来俩矮人和一个矮人牵着高个子,拿了烛火,鸟都没鸟我,一个接一个遁地下去了。

那动作,行云流水啊,一看就是老手了。
lz都已经引蝴蝶了啊?瞎?麻了总共五个人就我一个还在**的引呗?
……
心都凉了半截,那种感受懂吗。

最后还是一个后来的高个黑子引的蝴蝶。

虽然哈你帮我是情分不帮是本分,可关键是三个矮人都遁地跑了,再说这也不是晚上十一点半你赶着跑图,帮忙开个蝴蝶门花你十秒不到,宁的时间是有多金贵?我不李姐。
再说我也戴的矮人面具,平常我也能遁地直接走,我就是怕我走了后来的高个子没有人一起开门像之前的我一样还要用魔法变矮,才留下来的。
合着我按正常流程开门的不受待见了?大冤种?宁遁地走的高人一等?

……

再退一步说,我不计较宁不帮我,算我是**好吧,宁去后面八人点火,我过不去宁不还是要大叫等别人串来?

就拿今天的说,我过了蝴蝶门走到后面,他们四个还是在后面等着人串来,呵呵真™笑死,宁快我几秒是吧,宁还不是在这儿干等,宁可真行,要是眼神能刀人,那几个矮人的坟头草早就几米高了。
台子升上去拿烛火的时候我快他们一大截,先拿完就跑了。
不是,我真心奉劝你们这群喜欢遁地耍小聪明的小可爱,想要遁地走捷径这没错,关键你遁地了也没我跑得快啊,想要压缩跑图时间请练好自己的操作好吧谢谢,宁遁地把开门的人晾这儿很自豪呢?
最后,我倒是挺希望那仨矮人能看到这帖子的。
行吧合着就我一大善人呗,啊当然也不是说宁们就不善良,只是我傻呗对吧。
呵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