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重制版》ios版现已开启预购且数据互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6 12:06:39 作者:快走 Language

《生化危机4:重制版》和《生化危机:村庄》在前不久被认定在最近就要上线ios版。

现在 《生化危机4:重制版》AppStore商店预购现已开启,采用免费+内购的形式(只能免费体验部分本篇故事。为了游玩完整游戏,您需要进行应用内购买。)


此预定发布日期是根据系统显示的(默认占位符),正式发布日期将于之后公布。

大小 19.3GB

支持繁简中文

《生化危机4:重制版》ios版现已开启预购且数据互通。-第0张

如果你从iOS/iPad OS的App商店购买了生化危机4,你可以在Mac玩,并且数据都是通用的,反过来也行。

《生化危机4:重制版》ios版现已开启预购且数据互通。-第1张

生化危机:村庄也被提及了,但这个和4不一样,他购买不互通,数据互通,也就是说mac和iPhone/iPad你得买两次,稍微有点不良心。但距离村庄上线还有些时间,说不定到时因为舆论也会开通互通的功能。

#生化危机4重制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