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写情书系列】《你知道吗,我此生从未见过大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7:20:13 作者:君後臣3 Language

你曾像我跨越的山海,像我梦里的波涛

若我此生从未触碰溪流,你便是梦中涌来涛涛巨浪

若我一世不曾窥见月亮,你是否慵懒侧卧云端一方

你觉得那彼岸的世界里存在什么,我觉得那彼岸世界就像你,我走过百余春秋里从不曾去往的某个桃源乡,你就像那桃源乡。

从数百万年的仰望至今,我仰望,你是否也在仰望,在我的脚下仰望,让我们在世界的两个尽头,倾听对方敲击天空与大地发出的回响。

那么我在每一处如风,如雨,如叹的生命痕迹之中,都呐喊过,呐喊你能看见的透明的涟漪。

让我乘风而来吧,令我眷恋的人儿,我早已无法忍受等待,你像我爱过的暗夜的海。

伴我踏风而归吧,令我流连的炽热,这五彩羽翼早已张开,我是你过去的轻吻的苔。

在我梦境的终章里,我载你飞跃,我胸膛里的故乡,不足为奇的林,川,洋,漠,落在每一个应该或不应该踏足的故事书页上,看那字里行间的每一次花开。

我始终拥抱这样或有或无的花香,等待一曲,故人来。

———后记———

冷知识,我现在还没找到女朋友,你们有没有什么头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